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都怪rua哥……我今天一天都好想吃樱桃……
而且坏rua在骗我粮之后跟我说:其实现在荔枝也当季了……
@驴 哼哼哼


※燕蛇 毒箫 曦孤


飞燕给尊上洗了一碗樱桃,冰在水里湃着,用小刀剔了核,再喂到尊上嘴边。飞燕的指尖也浸在冰水里,凉凉的。灵蛇就连樱桃带指尖一起咬住,甘甜的汁水从齿间一直到舌根。
飞燕想撤回手,又舍不得,眼神灼灼地看着他家尊上。
灵蛇好像咂摸味道似的舔了舔,这才放开,说道:“挺甜的。”
飞燕便凑过去低声请求道:“尊上,飞燕也想尝尝”便吻了尊上的唇。凉丝丝的,甜滋滋的。



玉箫洗了碗樱桃,坐在廊子下偷闲。
他也不吃,就拿着寸长的小银刀,有一搭无一搭地剖着樱桃。鲜红完整的果肉被整齐地摆在旁边素净的瓷碗里,摆得好像一碗红宝石似的。素白的手指,修剪整齐的指甲,竟给剖樱桃这样的动作平添了一种说不出的风雅,当真是“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樱桃的汁水沾在他指尖,染成了一点暧昧的红色。
就有人突然从旁边抓住了他的手,把指尖含在嘴里,细细嘬掉樱桃汁。
玉箫也不看来人:“莫闹。”
毒龙放了手,坐到他旁边,从碗里挑了剖好的樱桃放在嘴里:“师父,你又不爱吃樱桃,这是专门为我准备的么?”
玉箫被点破,也不恼,只斜了他一眼,眉目间却带着些笑意:“多嘴,吃都堵不住吗。”



曦月从谷外回来,神神秘秘地拉着孤剑,说我带回来了些好吃的。孤剑接过他献宝似的递过来的竹篓,发现篓子里是新摘下来的樱桃。
孤剑摘了一部分放在小筐里,拿去泉水边洗,曦月便也黏上了,想从筐里偷拿几个尝鲜。孤剑敲了他手背一下,皱眉道:“没洗呢,先别吃。”
曦月笑嘻嘻地哦了一声,又去搂他的腰,凑在耳边小声嘟囔道:“其实……我给你拿回来之前,已经偷吃了好多啦。”孤剑瞥了他一眼,曦月便又笑了:“骗你了啦,我一心想着给你,哪舍得自己吃。”
好不容易洗净,孤剑拿起一个鲜红的樱桃,先塞进了曦月嘴里。
曦月咂摸咂摸了味道:“挺甜的。”说完也拿了一个喂在孤剑嘴里,却又自己凑上去,一起分食起了这个小小的樱桃,你争我夺半天,曦月才咬着小巧的樱桃核吐在一边,谑笑着说道:“这样就更甜了。”

评论 ( 8 )
热度 ( 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