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讲个故事

段子手真快乐啊。壮壮同意我发了wwwww @胖壮丧 


————

讲个故事:

我的一个小白兔朋友认识了两个老男人。


一个是娱乐公司高管,霸道总裁,旗下明星无数,手握众多资源,想捧谁捧谁想潜谁潜谁,持久花样又多,认真谈起恋爱如同老房子着火;


一个是梦中的冷酷杀手,心狠手辣,当面微笑背后捅刀,穿过千里迢迢黄沙去见他一面,最后只换来露水姻缘和穿心一刀,没人能住进他心里。


然后,情理之中,他选择了第一个,没毛病,每天过夜夜适量运动,每天从老男人怀里醒来的傻白甜生活。

结果他一个月就换老男人了。


我问为啥,他说,因为总是在做梦。


那是什么样的老男人呢,英俊多金,有权有势,冷静理性,能认真当一个好情人,听他乱七八糟的梦境和茫然无措的现实,帮他想明白一切他想要的,还在床上带给他至高无上的快乐。他只需要乖巧的躺在老男人怀里,听从他的一切安排就可以。


然后有天他突然醒了,这样的老男人是很美好,但是在恋爱的过程中,增长的只有自己的年龄。

也就是说,到了40岁,他也还是现在这个水平,乖巧地躺在老男人怀里爱慕他就行。


然后他飞快的进入了梦境,跟那个梦里杀了他无数次的老男人相处。


很痛苦的。


最开始的几个轮回,他每次都会死于非命,有时候甚至都见不到老男人的面。死着死着,他有时候只能陷入迷惘,不知道身边到底什么人是可以相信的。

但他看起来成熟多了,他说,有强烈的在成长的感觉。


然后用了三十多章,他磕磕绊绊地在梦境里苟活,抽丝剥茧地获得线索,推理出真相……


我某天看到老男人的侄子又生无可恋的给他俩当司机,赶紧八卦他们怎么样了?

侄子呵了一声,告诉我:我就是他俩秀恩爱的工具人。


 
评论 ( 5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