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存脑洞#曦孤#游戏主播和房东

游戏主播曦月和同居房东孤剑
@水厄会武功 

孤剑不玩游戏,不过就知道这是曦月的工作。之前问过曦月,曦月说没有影响的,他直播都是电脑画面。
但其实有个摄像头照脸嘛,不过画面也小,曦月就说没事。
之前也有过几次,曦月直播的时候孤剑进来给他送水果和零食。主要是孤剑洗水果的时候会习惯性给曦月洗一份,给他拿过来。
上镜最多也就是拍到了半身,然后手之类的。有粉丝问,曦月就说是房东啦。
然后有次出了直播事故wwww
结果有一次,孤剑过来问曦月,是不是把浴室的电吹风拿走了。
曦月正在直播,就说抱歉抱歉,那天怕吵你,我拿回屋了,就在桌上,你拿走吧。
突然曦月就看直播间疯狂刷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
曦月一转头,看到孤剑刚洗完澡裸着上身,就肩上搭着个浴巾,穿了个沙滩裤那种短裤,正在擦头发,从他桌上拿吹风机。
曦月直接就把摄像头拽了,游戏角色也停着不动,直接被人打死了
孤剑一边擦头发一边问怎么了?是不是打扰你了…
曦月捂着鼻血:没事…没事……

五分钟后曦月微博:今天晚上不直播了
下面的回复都是:祝性福

以前曦月直播的男粉和女粉都人数差不多。问得有些问题也是技术问题,曦月也很喜欢和直播粉丝互动。
直播事故之后,刷屏的问题就变成了……求房东小哥哥正脸,房东哥哥今天来不来,房东哥哥怎么还不来送水果,曦月你睡没睡到房东哥哥。
其实曦月和孤剑这时候还只是正常的租房关系,曦月有没有非分之想就自由心证了wwww
每次曦月发自拍,都会有粉丝回复:求房东哥哥合影!
曦月不得不发了一条微博置顶:房东哥哥只有我一个人能看,不给你们^^

后来俩人在一起了之后,曦月非要孤剑在旁边陪着,孤剑才知道原来还有个小摄像头……但是已经完全不记得当初出过这样的事故了。
不过孤剑都只坐在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看曦月打游戏。
然后直播就变成了狗粮。
就看曦月经常在两场之间,就歪头从画面里消失一下。
但是能听到声音:曦月:怎么样我这局打得好不好?孤剑:(差不多也能看懂了)嗯。曦月:嘿嘿(偷亲一口)
还有什么,孤剑在一边吃水果,曦月打游戏腾不出手,就说:我也想吃。直播粉丝:??然后画面里就一只手,然后递了一块到曦月嘴边,曦月:啊——

曦月一次和观众打赌输了,被要求房东哥哥出镜。
曦月肯定不会让房东哥哥出镜的。估计又是大屁眼子操作。

后来因为曦月总和房东哥哥撒狗粮,就有好多以前的男粉转黑,喷曦月基佬卖腐垃圾什么的。
曦月直播的时候也有好多人来刷骂人的话。
曦月就说,哎呀,我是不是基佬,和我打不打游戏没关系吧。我又不草粉,又没在游戏里泡你,我和我家房东亲亲恩爱着呢,哎呦(孤剑掐了他一下)
然后曦月还说,这样吧,不服的来单挑呗。
然后真有黑粉去跟曦月打,被曦月切菜。
主要是曦月经常贱兮兮的阴人,虽然放话来单挑,听着好霸气。其实还是有好多小手段让对方输的憋屈。
输的不服的就又回直播间骂。
曦月就更笑了:我打游戏就这个风格,又不是只针对你,别这么给自己加戏。我的心思全用在琢磨我家房东亲亲了,哎哟(孤剑又掐他)
反倒是孤剑觉得很担心,问曦月会不会很影响他……曦月:爱看就看,不看就不看呗。他们来骂我也是给我加点击率,挺好挺好。
曦月:再说我都不在意,你在意什么。与其在意他们,不如多在意在意我^^
曦月还改了个签名简介:打游戏的基佬,不睡粉,更不睡男粉,家有气管炎,我家房东亲亲好着呢。

估计其实大主播曦月收入都能买房了 但就是要租孤剑房子wwww
曦月的表白:房东亲亲,我跟你商量个事呗。
孤剑:?
曦月:我想多租一间房。你把你的卧室,租我一半吧^^

曦月上交了工资卡。孤剑才发现这人做主播这么有钱()果然租房动机不纯
搬进主卧的曦月就变成了养家曦月。
每到下午五点半,曦月主播准时下线:我要去做饭去了!我家房东该下班了wwww
曦月还直播过一次做饭,差点变美食博主233
不过就那么一次,还是回来直播游戏了。曦月:我做饭这么好,当然只给一个人看,不能便宜了你们
粉丝不信曦月会做饭,因为每次都是房东哥哥来端水果
大家都觉得房东哥哥更贤惠。曦月的微博评论:曦月你不是只会张嘴吗!
还有人做过剪辑:都是曦月的张嘴求投喂,全程画面就是那种“啊——(吃葡萄)”“啊——(吃草莓)”

曦月还会自己看,晚上捧着手机给孤剑看:哎哟这个笑死我了。不仅看还跑去转发。
曦月v:这个剪辑可笑死我了,太有才
甚至会在游戏排位空隙上b站看自己的视频 曦月:听说又有人鬼畜我了啊?我来看看www 弹幕:真当曦月不上b站

然后有天直播,曦月打得特别菜,但是小窗里笑得超开心。
直播到一半,曦月笑得不行了,才说不玩了不玩了。然后开始换键盘。
曦月说刚才那是福利,是你们的房东哥哥在玩。
孤剑毕竟不会玩,就有很多匪夷所思的新手操作。孤剑在玩,但是曦月还要假装是自己,强行解说。
曦月:噗我这个走位是为了迷惑对面
啊这个撞墙是...噗
你看我同时……卧槽开了两个解控!是为了欺骗对面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爆发和防御开在一起,走位飘忽,正面撞上对面大招……
孤剑超绝认真脸,搞着迷人窒息操作。
然后曦月这个段位,不会有这么窒息的操作,所以对面也是真吓一跳,不知道是真菜鸟,还是有什么预谋。
就全场双方都打得非常混乱。
对面的内心:他这是什么走位???等等…怎么这个时候开爆发???他还有什么技能???????

散排的队友:你会不会啊傻逼!
曦月笑得肚子痛。
孤剑也不会看游戏里的文字聊天,新手看不过来嘛,基本都是在低头按技能。
曦月实在是笑得编不下去了,接手过来,下一场排到了刚才的一个队友(。)
队友:傻逼怎么又排到你了!
然后曦月风骚操作。
队友:挂逼还是代打啊!
曦月:嗯嗯嗯,刚才才是代打^^

弹幕噫声一片


暂时就这样^^

评论 ( 28 )
热度 ( 4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