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存梗,7日AU

昨天看完小帕的活骸化尊上,和小帕聊了点这个AU的脑洞。《永远的7日之都》,这个游戏还是挺好玩的wwwww

因为只是AU存梗,就不打TAG了。

燕蛇,曦孤,毒箫相关。

部分讨论来自 @墨蛇君 ,我整理了一下,比心



无剑指挥使,剩下全员神器使的设定下:


※燕蛇相关:


一个因为能力超群,幻力暴走而半活骸化的尊上。

因为无剑无法控制不可逆的过程,要降低危险,必须在彻底活骸化之前杀死灵蛇。

被飞燕知道后要杀死无剑:如果能让尊上继续活下去

飞燕因此加入了反派阵营,希望找到活骸化神器使生存下去的办法。其实尊上也应该是反派阵营吧……

中央城区西域区独立研究怎么消除黑核的灵蛇,最后也是因为无法毁掉黑核,而导致受黑核影响幻力暴走。

所以是白驼山财团的黄金贵妇灵蛇与他的贴身侍从飞燕

无剑去讨伐灵蛇的科研所的时候:

“那是什么?”

“是灵蛇的侍从飞燕,小心点,如果飞燕在,说明灵蛇就在附近了。”


要达成解救灵蛇结局,需要拿到玉箫,并且猛刷科技力。

200科技力+桃花岛科研中心,获得灵药x1,在灵蛇彻底活骸化之前刷够跟飞燕的好感和信任值,能触发支线,解救灵蛇。

解救成功之后获得灵蛇x1,飞燕x1

(好棒哦……)


灵蛇大概是灵属性辅助,飞燕是巧属性射手。



※曦孤相关:


东方街绝情谷的曦月和孤剑。

孤剑守着结界,而曦月一直想打破它,为了让孤剑脱离这个枷锁,因为结界消耗的是孤剑的生命力,早晚有一天孤剑会因为维护不住结界而生命耗尽,或者幻力耗尽而死。

他想救孤剑,然而又因为非常了解他,知道这是“这是孤剑想做的事”,而始终在支持他。

所以在无剑讨伐绝情谷的时候果断各种放水。

“哎,你们是来拿黑核的吗,黑核是维持阴阳结界的力量源啊……要想打破阴阳结界,就要先打败守护人孤剑。孤剑才没那么多精力管你们这些老鼠,只好我来代劳。不过……如果打败了我,我可以带你们去结界的地方哦。”


曦月与孤剑的对话:

“你还守着这个阴阳阵法做什么,你不知道它消耗的是你的生命力吗?”
“责任所在。”
“啧,真是太麻烦了。不如让我来破坏它……”
“曦月!”
“知道啦知道啦……帮你守着还不好么。”

此处应该有CG图,坐在一起喝酒喝茶

如果首先解放绝情谷,你就可以获得孤剑x1,然后获得曦月的记忆碎片,需要去刷记忆殿堂获得另一片曦月碎片。

不过大概是第一关所以基本就是点击就送(。)


孤剑应该是巧属性影袭,曦月是刚属性战士。

刚克巧,不解释。



这么一想,一周目你先打中央城区,并不能得到灵蛇,孤剑还挂了(。)


※其他相关


升级后总才能22点,开发力10,建设力10的玉箫。

拿不到玉箫科技建设会特别痛苦,基本达不成拯救灵蛇(就是这样东邪西毒好姐妹)

一开始就反水去反派阵营的毒龙。

毒龙:没必要牺牲,活下去有什么不对吗?(潜台词:我就想你活下去)

然后发现其实反派阵营也救不了玉箫,会再反水回来(然而并没有得到信任)


在不好的事情发生之前,你有机会找归一占卜,获得卜辞x1,能拯救半活骸化的秋水。

然而秋水刚开始活骸化的时候,天罡曾经因为坚持“必须消灭活骸化的神器使”而差点杀了秋水。


初始就在无剑身边,然而主线剧情里反水的绿竹。

刷和绿竹的好感,得到绿竹的真实身份,最后达成你和浮生两个人的结局。或者牺牲绿竹,获得CGx1


先这样wwwwww

评论 ( 6 )
热度 ( 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