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野外洗澡时隐身就安全了吗?不!近期有变态明教专门在野外水边极乐引,各位同门注意安全》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TJBTV新闻频道的热点关注。
继上一期的《木桩质量测评调查大曝光》之后,最近又有一个热点话题在唐家堡引发了轩然大波。
相信许多同门在野外出任务的时候都有路过水边想要洗个澡的经历,毕竟任务繁重,不是什么时候都有洗澡的条件。而很多同门在野外洗澡的时候,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会选择隐身。
但是隐身了就真的安全了吗?其实不然。
近期唐家堡警局接到多起报警,有同门在野外洗澡的时候突然被明教袭击,导致人财两失。根据报案,木甲人警卫队已经在水边抓捕了几个明教,经审讯,这种新型作案方法竟然都是源自于明教SMS论坛的一个热门树洞帖。该帖有10W阅读量,X万点赞X万转发。
帖子讲述了一个明教弟子在野外溪边休息时,心血来潮使用了极乐引,结果拽出一个隐身洗澡的裸替唐门的经历。
原本这只是个普通的帖子,但令人忧心的是,这个帖子的第一热评,竟然是:“很多唐门喜欢隐身洗澡,组团集体蹲唐门去”。帖子还有许多不堪入目的回复交流作案经验。
几经周折我们采访到了帖子的当事人,他表示他发帖的时候只是为了树洞,并没有其他想法,也没想到这个帖子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甚至成了新型作案方式。对于另一当事人,明教(匿名)表示事发突然没有过多印象,只记得他腰细腿长屁股很白。
下面我们来听当事人回顾一下事发时的情况——


明教(匿名):我那天只是在野外出任务,路过一条小溪的时候觉得风景不错,就准备喂喂马。溪边有几块石头,我去躺了一会儿休息一下,起来的时候想活动活动身体,就练了一套大漠刀法。
开始都没什么异常,等我练到极乐引的时候,突然的!面前就出现了一个人!!他还没穿衣服!!
明尊在上,我真的没什么想法!我都要吓死了好吗!!
我也没对他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网上那些新闻都是谣传!我最多就是意淫了一下他屁股又白又翘……咳咳。
明尊在上,我下一秒钟就隐身了!!



主持人:我们也联系到了当事人的同门弟子。


唐门(匿名):老子好不容易在水边洗澡洗个衣服,这个时候听见有人路过,我正光着屁股呢,就决定隐身想等人过去。
谁知道那个瓜皮,怎么就开始发疯!
一定是个开挂的挂逼!老子的隐身!
要不是老子手里没武器,早给他一发追命了!
他还隐身!
他隐身有用吗!!!老子还光着屁股呢!!!


主持人:TJBTV在此提醒广大同门,野外洗澡一定注意安全!
后续消息本台会继续关注。



——————
脑洞有病。

评论 ( 6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