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现象?

关孤剑什么事

又特么的关曦孤什么事


💊超殺水厄💎:

出离愤怒。

说好听点,叫自我安慰。
说难听点,你们可就使劲儿酸吧。

人气投票这种东西,角色粉们能努力投,排名就能往前。自抽号怎么了,刷票怎么了,我喜欢他我就给他花钱让他“c位出道”,不行吗?

幽谷第一时,说人家黑箱,带一波节奏,有人粮前面都要diss一句幽谷。孤剑其实也涨得快,怎么那个时候没看你们diss孤剑?
这次活动像个角色粉之间的小比赛一样。有人说你们不团结,你想:啊这个还能怎么团结啊?然而人家在拉票肝票充钱。怎么,涉及到钱就不算公平竞争了?产粮又不能换票。

游戏公司不想着让你充钱想办法盈利难道要人家做慈善吗?

别的角色把你本命排名远超,你就反感这个角色。角色们做错了什么?

对对对,幽谷粮少,但粮少就不能人气高了?

我不会写文不会画画产不了粮,我就不能喜欢一个角色/一对cp了??

排在前面的角色粮少就对不起他们的高人气了???

是我读书太少懂不了这个逻辑还是现在的同人圈就是这个逻辑?

孤剑最后登顶了,是很多孤剑粉努力刷出来的,幽谷那边我也没见人diss孤剑啊?
“啊,恭喜孤剑自抽号的胜利,从此拉黑了。”
我怎么没看到幽谷那边的太太这么说?

既然觉得只要自己喜欢他他就是第一,那就别扯别的角色或者cp吧,一捧一踩何必呢。
嘴脸别太难看了,丑着呢。

评论 ( 1 )
热度 ( 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