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无幽# 无剑传书

路上无聊,发点旧脑洞除草。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好好考四级,性感幽谷在线督促你。

——————


大兄弟无剑被哥哥们踹出家门寻求武学之道,路过泾河水边,看到一个美人,我见犹怜,把周围的人揍得梨花带雨。
无剑:……
美人还是男人。
无剑询问才知道,幽谷说他原本是河东的小公子,被迫嫁……不是,扣押在这里,举目无亲,又无法回家,求无剑帮他带一封书信。
无剑说:你要我帮你送信回家里,让家里人来替你讨回公道吗?
幽谷说:不,你帮我送去无名山,让我的三个结义弟弟过来帮我揍他们。
无剑:???是不是剧本哪里错了……

但是无剑还是仗义帮幽谷送了封信。
并且差点被困在无名山,六个月都没出来。

幽谷的几个结义兄弟也十分了得。
四弟千丈卷大江流水漫金山,二弟六爻指挥着水兵,大火圈烧死一片,三弟三绝大笔一挥,给死掉的倒霉蛋们写下悼词。
然后三绝站在幽谷旁边,看着一脸懵逼又瑟瑟发抖的无剑,问:大哥,现在就写你俩的婚书吗?
三绝不用别人回应,已经灵感迸发。只见三绝临江而立,挥毫泼墨,洋洋洒洒,一蹴而就,辞不加点……无剑颤巍巍的偷偷看了一眼,骈体对仗对偶修辞用典全用上了。
无剑瑟瑟发抖,觉得好像做梦似的
无剑:???

然后六爻和卷卷揍完了欺负幽谷(?)的泾河水族,六爻指挥着水兵把值钱的东西都打包抬走,作为他大哥的嫁妆,浩浩荡荡往剑冢抬去。
无剑:???等等好像这个剧本又哪里不对了!!

无剑:不了不了……
无剑施恩不图报,拒婚而归,凭实力单身。无剑觉得外面的世界太危险,还是宅在剑冢里继续追寻武学之道比较靠谱,虽然每天都觉得自己更秃了一点。
幽谷携起兄弟们住在了剑冢边上,占了个山头,又起名叫无名山二号。
邻里相处,成天眉来眼去,感情日笃,遂以真情相告。

主要是婚书都签了。
金叶子,老贵了。


完。

评论 ( 1 )
热度 ( 8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