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千秋#晏沈# 红疹

广播剧真好!

一个老晏强迫症的梗。

指路亲妈前几天发的广播剧小剧场2333

没想到老晏是个强迫症哈哈哈哈我爆笑!


千秋 by 梦溪石

晏无师x沈峤



晏无师回别庄的时候,还未进内院便忽然收了脚步,身形一晃隐去了气息。

内院里已经有了另个人在。

沈峤靠在廊下坐着,面前一个小桌,正自己与自己下棋。他坐得十分端正,身上却穿得随性,一件普通的单衣,头发也未梳得规矩,只是挽了个髻,肩头还有些水痕,像是刚洗过。

他神情专注,手上也很快,几乎不用怎么分辨棋子的位置。昔年他眼盲时还曾下过盲棋,落子全靠记忆,也一样丝毫不错。

“晏宗主既已回来,怎么还做起暗中窥视的举动了。”沈峤说着,手上却未停。

“当然是被月下美人吸引,不忍打破这幅画卷,才忍不住想多欣赏欣赏。”晏无师被点破了也毫不尴尬,闲庭信步,笑嘻嘻地走进屋内,“好阿峤,等了我多久?怎么下起我留下的棋局了。”

“晏宗主传信邀我来别庄,自己却爽约赴宴,酒足饭饱。”沈峤收手拢回袖中,扭头看他,声音里也带着些笑意,“我闲来无事,好在晏宗主的别庄环境清幽,有茶有棋,倒也不觉无聊,便宜了贫道这个粗陋之人。”

“阿峤,你这是吃味,还是在对我埋怨撒娇?”晏无师凑过去捉他的手,“你既来了,何不着人告知我一声。酒席无趣,我也好早早回来与你温存。”

他故意压了个重音,沈峤面上一红:“我原也没想今夜到……来的时候管家说你已经去赴宴,我又无事,想你可能有要事,便没让他们去打扰你。莫要怪罪他们。”

“这天下哪能有什么事比阿峤还重要。”晏无师低笑了一声,撩起他一缕还带着些湿意的头发,凑在唇边,“……阿峤,你沐浴过了?”

“一路上风尘……”沈峤面上薄红未退,略微错开目光,转移话题,“管家也不知你何时回来,在内间早就备好了热水……”

早有婢女捧着衣物站在一旁,只等着晏无师的吩咐。晏无师瞥了她们一眼,命令道:“你们都下去吧,不用伺候了。”说罢忽然低下头,在沈峤唇上飞快地掠过,“我要阿峤亲手服侍我。”

“你……”沈峤下意识地躲闪,余光瞥到婢女已经鱼贯而出,神色如常,才松了口气。他与晏无师虽然已经无需遮遮掩掩,但他还是不习惯在人前过于亲密,偏偏晏无师总喜欢这般试探戏弄他。晏无师行事不羁,目中无人,寻常人在他眼里大约也算不上是“人”,故意为之不过是为了看沈峤窘迫的反应。日子久了,沈峤也逐渐摸透了他的脾性,晏无师不做出格之事,他便也不再像先前那般在意了。

屋内没了外人,沈峤看了他一眼,挽起袖子,似是真要亲力亲为。晏无师不由得大笑出声,搂着沈峤,凑过去在他耳边吻了吻,笑道:“好阿峤,待入冬我带你去骊山温泉,再让你好好尝尝鸳鸯浴的滋味。你既都已经洗净等我……我当然速回,不会辜负阿峤的美意,让你等得着急。”

“我……”沈峤还想辩解,晏无师已经笑着往内间去了。两人向来聚少离多,既然心意相通,相聚之时便少不了情意相融。沈峤若强行否定晏无师的话,说自己全然没有那个心思……多少也有些自欺欺人了。

沈峤又执起棋子,想把心思放回棋盘上。棋盘纵横,但心弦已乱。沈峤看了半晌,最终还是把白玉棋子又轻轻放回棋篓中了。


全文见置顶


这次甚至脑内都已经有双磊老师的声音了!!!

评论 ( 39 )
热度 ( 1601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