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3000 fo 感谢点梗


竟然又到了3000fo了!

感谢喜欢!!

本来觉得逐渐咸鱼,好像也还勉强苟住了!

这次还是点梗写三篇,评论区挑相中的梗来写wwww



跟上次一样的老要求:

※要点梗啊!!不要只说个CP就跑啊!!我也想吃新鲜的脑洞啊!!!!!!


暂时没想发刀子,高高兴兴的感谢比心


P.S. 腐向作者,谢绝乙女





————CP范围————




※剑三系列:策受不写,藏受不写,羊受的话剑道除外其余不写。丐帮相关因为个人原因不写,NPC相关的抱歉都不写。



※梦间集系列:曦孤,剑琴,毒箫,无名山F4相关无CP,无幽,剑冢相关,绝情谷势力…………我还能苟!



※其他相关:今年我要写在这里了!!!天宝真好看!!!狼鹿特好吃!!!!!!!!!!


………对哦突然想起来,其实明日方舟也可以吧……只不过这个范围原本就比较小,随缘吧!




————点梗范围————




※全范围,原作背景,游戏背景,现paro,or其他什么架空,暗黑,骚操作…………我看过的就行,没看过的就无能为力啦。


清水小言随便污,毕竟老司机。


※要点梗啊!!不要只说个CP就跑啊!!我也想吃新鲜的脑洞啊!!!!!!




点梗到周五!




P.S.这么看来,爬墙了好多啊……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