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天宝伏妖录#狼鹿# 所以说表白之后该怎么办?

之前的天宝大学paro的小甜饼。

520了,我的CP一定要发糖!先发个短的摸点鱼。

前文见合集


————

#天宝大学#狼鹿#所以说表白之后该怎么办?


天宝大学paro,情人节后续



情人节那天的傍晚,莫日根背着陆许,就这么一直走回了学校。不知道他表白的时候陆许是真睡还是装睡,但后来确实是真睡着了,以至于等他醒来发现莫日根就这么背着自己走了好几公里,震惊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你……”陆许瞪着他,“你脑子有病吗!”

莫日根浑身都要脱力了,先前不觉得累,现在松了口气,才觉得胳膊腿都不像是自己的了。他身上累,脑子却灵光乍现地想起很多《恋爱宝典》,脱口而出:“我脑子里有你。”

“……”陆许真是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就想把土味情话合集摔在他脸上。

“哎,陆许……”

莫日根还想说什么,就看陆许已经转身走了,撂下一句:“……我先回宿舍了。”

“陆许!陆许!”莫日根在身后喊他,“你先把衣服换了呀!”

陆许一滞,他还真彻底忘了这事,又不想听话去换衣服——装腔作势的硬撑这种事吧,大概也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天色已经黑透了,于是陆许三两下把那条小裙子脱了,外套搭在手臂上,里面黑色的羊毛连裤袜还真就不太显眼了。莫日根还没捞到他的衣角,就看陆许风一样的掠过,跑走了。


然而这人晚上就拿着一瓶药酒跑去了莫日根的寝室,还认认真真地敲了敲门。莫日根正死狗一样的瘫在床上挺尸,男生寝室都随意的很,莫日根扯着脖子喊了一声:“进吧,门没锁!”

接着就看到陆许推门进来。

“……”莫日根和他大眼瞪小眼,又倒回床上,说道,“你还是把门锁了吧。”

陆许:“……”

陆许真回手锁了门,拎着药酒的瓶子小心翼翼地爬上床,问莫日根:“你室友呢?”

“今天情人节,阿泰怎么可能回来,跟媳妇儿过节去了。”莫日根酸溜溜地说完,突然心想,靠,不对,老子今天也过情人节。他还没想完,就被人在大腿上摸了一把。不管是摸得人还是摸得地方,都十分旖旎,引人遐想。就是这个摸的力道,让莫日根嗷的一嗓子嚎了出来。

“有这么疼?”陆许神情里有些愧疚,“你把衣服脱了,我给你揉一揉。”

莫日根趴在床上,闻言撑起了转了个头看着陆许,心中飞奔过无数打着马赛克的念头,最终还是装模作样地拣了个正直的问起:“你会按摩?”

“我从小田径队的,你这种肌肉酸疼随便揉几下就好了。”

“药酒你的?”

“鸿俊给的,他家里是做医生的,当了室友之后他就配了好几瓶送我,比外面买的好用。”

“哦……”莫日根心里有点泛酸,想想又觉得酸的毫无道理,这个假想敌不成立。莫日根终于还是忍不住那一点不停冒出来的心思,凑过去压低了声音说道:“陆许,你让我脱衣服啊?你是不是想……嘶——!疼疼疼!”

陆许用实力诠释什么叫:不,你不想。


莫日根趴在床上,感觉自己要被药酒腌入味了,刚才在陆许手下就好像一块待腌制的猪肉,摔来揉去,浑身疼,药酒发散出来又热得很。毕竟还是二月,就算宿舍里,脱光了躺床上没一会儿也就冷了。陆许要拽被子给他盖,莫日根皱着眉不让:“盖了就连被子上都是药酒味了……”

陆许说:“我冷。”

莫日根只得把人拉过来用暖和的棉被一起拢住,盖上陆许的脚和小腿。莫日根心想,这算是什么事呢,大情人节的,和媳妇儿在宿舍里脱光了盖着棉被纯聊天。陆许的脚还真有些凉,莫日根说:“让我看看,你今天是崴脚了么?”

每到这种时候陆许就又乖了,小声回答:“没……就有点磨脚。”

莫日根捏着他的脚腕摸了摸,没肿,就跟腱的地方红得厉害,莫日根小心翼翼碰了碰,有点心疼,又嘴硬说道:“娇气,还真像个女生了啊。”

陆许要踹他,被莫日根握住揣进怀里,贴着肉一暖,感觉陆许明显地颤抖了一下。

“还冷么?”莫日根掀开被子把人往里裹了裹,“你进来我抱着你?”

熄灯的铃声却在这时候煞风景的响了。

陆许从被窝里挣脱出来,起身准备下地,莫日根从背后一搂他,热烘烘的体温把人都罩住了。“你留下睡?阿泰又不会回来。”

陆许一顿,还是说:“鸿俊在宿舍……我回去了。”

莫日根在心里狠狠记了某个李姓学长一笔,只得放开手,一动又扯得晚上陆许给按摩的地方一阵酸疼。“嘶……那你亲我一下,行了吧?”

陆许看着他,熄灯的铃声还在催促着,他爬下床梯,爬到一半又停住了,探身凑过来吻住莫日根的唇。莫日根能看到他颤抖的睫毛,还有脸颊上一抹红。

这个亲吻直到宿舍突然陷入黑暗才结束。

“晚安。”陆许匆匆说,飞快地跑出门,走了。

莫日根躺回床上,感觉药酒更热了,药酒的味道闷在被子里,鼻息间却总好像还能闻见一丝属于陆许的味道。

“晚安。”莫日根摸出手机发了一条,又补了一句,“再亲我一下?”

对面一直没有回复,也不知道是没看到还是睡了。

过了一阵,突然弹出了新消息,点开是一条才2秒的语音。莫日根有些疑惑,又猜到了什么,心脏狂跳,把手机贴近耳朵,音量调到最大,果然才听见了微不可闻的一点声响。

完蛋。莫日根心想。这个药酒真是太热了。


评论 ( 5 )
热度 ( 30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