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2000粉感谢点梗



竟然不知不觉……

1000粉的时候正好在连载破晓,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破的1000就突然过去了……

500粉的也一直拖着没写……(主要是没什么点梗……)

所以这次写三篇吧,把之前的补上。

感谢喜欢,不胜感激!!


※要点梗啊!!不要只说个CP就跑啊!!我也想吃新鲜的脑洞啊!!!!!!

暂时没想发刀子,高高兴兴的感谢比心

P.S.那个谁和那个谁,我答应过的PY会守约的



于是。


————CP范围————



※剑三系列:策受不写,藏受不写,羊受的话剑道除外其余不写。丐帮相关不写,长歌和霸刀不了解,NPC相关的抱歉都不写,HOLD不住,还要去查剧情,怕出BUG。…已经A了_(:з」∠)_  但是有好梗我还是会写的


※天刀系列:真白主,真武攻相关,影子x真武,傀儡x唐门,其他也都可以。但是天刀真的不要抱希望了,我爬墙太远了,列在这里只是表示爱过……


※FF14系列:喵美丽(不吃逆),双总长可以,求求你们不要点奥尔光/光奥尔,我是真的不会写老爷,要不早就写了……种族的话,猫/奥拉/精灵/人男,相关怎样排列组合都可以。


※梦间集系列:曦孤燕蛇,剑琴,毒箫,无名山F4相关无CP,无幽,剑冢相关,绝情谷势力…………反正我觉得我被鸟太PY到打开了无数新世界的大门。


※其他相关:其实我吃某几个原耽CP,不过我也只是列出来刷存在感的(。)



————点梗范围————


全范围,原作背景,游戏背景,现paro,or其他什么架空,暗黑,骚操作…………我看过的就行,没看过的就无能为力啦。

清水小言随便污,毕竟老司机。

※要点梗啊!!不要只说个CP就跑啊!!我也想吃新鲜的脑洞啊!!!!!!



我尽量尽快写……毕竟我二哥说了:


再也不是亩产五千的萧姑娘了。


点到周五吧!周末写

评论 ( 22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