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曦孤#水厄宝宝生贺# 完美的一天

卡在1月5日00:00发!我仍是5号的第一个!wwww

祝八岁的水厄宝宝生日快乐!!!

长大一岁也会继续爱你!么么哒!!

 @水厄会武功 


————————

#曦孤#完美的一天

※灵魂互换



早晨,曦月迷迷糊糊地醒来,习惯性地把怀里的人搂了搂。

昨晚是新年夜,大家都闹得有点疯,为了跨年折腾着不睡。尤其是像孤剑这种夜猫子,更是到大半夜还不睡觉,最后还是被曦月强行扛回卧房里。虽然睡得晚,但曦月的生物钟还是很准时的一大早就把他闹醒了。不过新年第一天,曦月还是决定让自己不要那么勤奋,跟孤剑一起赖一赖床。

他像往常一样想去摸孤剑的长发,准备再给个早安吻睡回笼觉,结果入手却是……有些扎人的短发???

嗯???

曦月这才睁开眼,入眼先是一头翘的杂乱的白色短发,

“卧槽!”曦月吓得从床上弹起来,先直接喊出声了,才反应过来这人这脸,怎么……是自己的?!一觉醒来怀里抱着的不是孤剑,这个认知吓人多了!

曦月这才看起了自己,伸手便看到指甲上染着的黑色,一低头,黑色的长发从眼前滑下来,在身前柔顺地垂着。

曦月……看了看床上还睡着的那个“曦月”,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忍不住掀开被子确认了什么……再伸手盖上。

他又喊又折腾,把床上睡着的那个也吵醒了。

“曦月”不满地嘟囔了句“别闹我”,抓着被子要把自己卷起来。

醒着的那个过了惊吓劲儿,内里的坏心思可一点没少,直接伸手扯起了被子,非要把人闹醒。

孤剑不知道曦月这是抽什么风,一睁开眼,便看到一张近距离放大的,自己的脸。

“……”孤剑的第一反应是自己大概还没睡醒,直接闭眼抱着被子翻了个身。

“唉唉唉,孤剑你别睡了!”曦月压在被子上把人刨出来。

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进来,就能看到孤剑压在曦月身上闹事的吓人场面。

孤剑彻底醒了,和曦月面对面,抱着被子大眼瞪小眼。

真是令人惊喜新年礼物,怕是只有惊没有喜。

“所以……”孤剑看着自己的脸,费劲地说,“咱们两个的身体……互换了?”

“这不是显而易见吗!”曦月已经过了惊吓的时间,开始饶有兴趣地体会成为了孤剑的身体的感觉,到处又摸又戳。

“这要怎么……你别乱摸了!”

“哎哟。”“孤剑”不怀好意地笑了笑,“虽然哪儿都摸过了,但摸别人和摸自己……啧,感觉就是不太一样。”

“……”孤剑抬手想打,一想到是自己的身体,又不得不把手收了回来。

“还能怎么办啊。”“孤剑”抬手耸了耸肩,这样的动作孤剑以前是从来不会做的,“你我谁都不懂玄学,不如顺其自然,没准什么时候就换回来了呢。”

“好啊。”“曦月”冷眼看他,“那今天晚上,你在下面。”

“……”

曦月装作不理,起身下床,又忍不住溜到墙角的穿衣镜前,三百六十度地仔细欣赏了起来,十分兴奋。

“……”孤剑就眼睁睁地看着光着身子的“自己”,在穿衣镜前照来照去,手舞足蹈。他只觉得青筋暴跳,下意识地想拔剑。可是一想到这是自己的身体,一口老血哽在喉咙吐不出来。

孤剑强忍着打死曦月的冲动,拿起堆在床上的衣服丢他:“你把衣服穿上!!”

“我不!”曦月想也没想就拒绝,还伸手在“自己”腰上好好摸了几把,“好不容易能仔细欣赏,机会难得啊。”

孤剑忍无可忍,抱着衣服下床去揍他。显然曦月早就知道他想做什么,左躲右闪,俩人在屋里你追我赶地打起架来,衣服落了一地。

“曦月孤剑!说好了今天早晨——”推门进来的无剑正看到曦月把孤剑按在地上,两个人拉拉扯扯,孤剑的衣服被扒了大半,头都埋在衣衫里。

地上一片狼藉。

无剑:“…………”

无剑飞速地捂住了眼睛,心想还好孤剑被衣服遮住了看不见,曦月是个没脸没皮的,自己就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好了。

“咳咳。”无剑清了清嗓子,小声劝道,“曦月,你……还是别太欺负……孤剑了……妈呀!”

无剑说完,飞快地关门跑了。

衣服里传来了一阵偷笑。

“…………”“曦月”扬起手,然后狠狠打了自己一拳。

“孤剑”正把自己从衣服里解救出来,赶快凑过来心疼:“哎呦哎呦,可轻点,打坏了怎么办!”

“曦月”瞪他:“信不信我现在就阉了你!”

“唉唉唉,好商量嘛……我听话还不行。”“孤剑”说完,又小声嘟嘟囔囔,“真敢阉了,等换回来了你不后悔死……”

“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今天一定听你的话。”“孤剑”赶忙一脸正直地发誓。

真·孤剑看着自己的脸摆出这样的表情,心里真是不知道应该打死这个“孤剑”,还是应该打死自己。

“那好。我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换回来之前,你就是‘我’。敢惹事的话……”

“我是没问题啊。”曦月答应的很快,快到让孤剑起意,“但是我怕你装不好我啊。”

“又有何难。”

“比如啊,让你早起,让你喝酒,让你对着……哦,我,搂搂抱抱甜言蜜语……”

“……”孤剑又狠狠瞪了他一眼,“禁酒茹素!其他的更是想都别想!”

“哎,这日子可是没法过了!”

于是今天的厅堂里,简直是绝情谷奇观:曦月老老实实地坐在桌边喝茶,孤剑在旁边,瞥着茶桌一脸嫌弃。

无剑原本就是有事找绝情谷众人,此刻大家也陆陆续续前来。早来一步的无剑已经莫名其妙地找了个角落捂着脸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言……

九曲青丝一进门就吓了一跳,战战兢兢地问孤剑:“孤剑前辈……?今日怎么,不饮茶了?”

曦月瞥了孤剑一眼。

“咳咳。”孤剑清了清嗓子回答道,“最近……练功,要……忌情花茶!对……忌口,忌口,最近都不能喝情花茶了。”

“前辈的武功一直禁忌颇多,没想到这次连茶也……”既然是孤剑这么说,九曲便不疑有他,轻易地相信了,看着孤剑的眼神又同情又崇敬,“不愧是前辈,为了追求武学的境界,能舍弃自己的心爱之事。绝情谷的武学,我果然还需要更多磨砺。”

“……”曦月回忆着孤剑平时的语气态度,琢磨着开口,“练武本就不易,你用心便是。”

“是。”九曲恭敬地行了个礼,“前辈教导得是。”

说话间,淑女剑也带着君子剑过来了。

淑女也在第一时间发现了异样:“咦,曦月你今日怎么改喝茶了?”

曦月认真地回答道:“情花茶味道很好。”

“哎,你们这些人,真是有够腻歪。”淑女撇着嘴,鄙视地摆了摆手,“你不就是想显摆,这情花茶是孤剑给你泡的吗。当这绝情谷里谁不知道情花茶什么意思似的。”

曦月端着茶杯的手悬在半空,脸色凝重。

而旁边的孤剑绷着脸,咬着下唇,浑身不住颤抖。

淑女显然没太在意:“哎,曦月,等会儿还去喝酒吗!青莲昨天没喝尽兴,又和屠龙约着一起!”

一直没开口的孤剑突然接话:“好!……什么好!不许去,你要禁酒!”

一旁的曦月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说道:“好。”

淑女目瞪口呆,拉着弟弟的手不敢相信地问:“我刚才看到了什么?孤剑说不许喝曦月就乖乖听话了???”

“……”

曦月低头看手,孤剑开始玩衣袖上的带子,都无视这个问题。

无剑召集大家的原因,无非是前几日又在绝情谷各处发现了一些魍魉,因为临近新年便先搁置了下来。

大家也都熟悉这些战斗,便逐一确定了自己去清理的方向。

无剑一直觉得今天哪里不对,说道最后了才觉得今天屋里好像太安静了一点?无剑问:“曦月,你还有什么建议吗?”

孤剑刚要开口,就看曦月伸手掐了他一下。

众人面面相觑。

曦月说:“没有,我与……孤剑下午便去。”

众人:“……”

大家以为他还要再多说点什么,等了半天也没下文,好像今天的曦月很言简意赅啊???

而且不仅少言,还很雷厉风行,说完便已经起身告辞了。跟在他身后,孤剑也起身离开,走的时候还跟大家摆了摆手。

众人:“……”

君子忍不住拽了拽淑女的袖子:“姐姐,我觉得今天好像怪怪的……”

等回到屋里,门刚一关上,“孤剑”便把“曦月”压在门板上,伸手去搂他的腰:“我刚才可是有很好的配合你啊,你给点什么补偿?”

“曦月”淡定:“我掐的是我自己。”

“孤剑”笑:“可是疼得毕竟是我的身体啊。”

“曦月”也一勾嘴角,有些挑衅地看着对方:“……你要是能亲的下去,你就亲。”

“……”“孤剑”被噎住,说不出话来。

披着孤剑皮的曦月,看着自己的脸……

啧,亲不下去亲不下去,这也太自恋了!

“曦月”就伸手推开压在他身上的“孤剑”,去墙边的架子上拿自己的武器,结果又为难起来……毕竟,就算顶着曦月的皮,熟悉曦月的一切招式,孤剑顺手的仍是自己的剑。可若是让别人看见,“曦月”用剑,“孤剑”使刀……

这就更奇怪了啊!

“没事。”曦月知道孤剑在犹豫什么,先拿过自己的刀在腰间挂好,又把孤剑的剑给他递过去,“我教你啊,有人问你就这样说:‘是我和孤剑打赌,看看就算用对方的武器,谁也能斩杀更多敌人。谁输了谁就要给奖励。’你这样说,他们就都会信。”

“……”孤剑听着这的确是曦月会说的话,勉强记了,又问,“那你呢?”

“我啊。”曦月拖了个长音,随即绷起脸,用孤剑的脸摆出了孤剑平日的表情,“我就负责冷着脸生气,一副我又被曦月骗了的样子。”

孤剑:“……”

好在大概是今天的惊悚太多,众人又四散去清理魍魉,并没有人刨根究底地问曦月与孤剑互换武器的事情。

他俩不知道的是,无剑已经在第一时间这样解释:“大概是互换定情信物吧。”

好不容易捱到晚上,鸡飞狗跳的心累一天才终于结束。

今夜还是圆月,“曦月”在院中打井水净了手,擦了脸,提剑,映着月光舞起了剑招。而“孤剑”站在廊下倚着柱子,专注地看着院中的人。

……每个路过的人都觉得今晚是见了鬼了。

月上高头,“曦月”收了剑势,还剑吐纳,散去了一身浊气。

“孤剑”沐浴着月光走过去,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

“还在院里……会有人看到。”“曦月”挣了一下。

“那也很好啊。”“孤剑”埋头蹭了蹭他的脸颊,“别人看到孤剑主动拉曦月的手,就会说我们是两情相悦,不是曦月成天追着孤剑跑。”

“我没……”

“一般这种时候,曦月都应该趁机亲孤剑一下。”

“……”

“啧,真是奇怪。干脆你把眼睛闭上,我也闭上,就当做是自欺欺人了。”

“……”

嘴唇相贴,曦月搂着孤剑的腰,一边亲一边在心里自我安慰:哎,虽然实际搂着的是自己,但反正亲来亲去都是自己人,不亏不亏。

他习惯性地顺着怀里人的脊背往上摸,手指撩到了一缕长发……

咦???

长发???

曦月猛地睁开眼,眼前的人正合拢着眼睛,然而眉眼脸庞,都的确变回了自己想要的那个人!

曦月忍不住伸手抚上孤剑的脸颊,加深了这个亲吻。

亲什么自己人!要亲当然还是要亲本尊啊!!

“唔……?”孤剑突然发现这人又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动作竟是越来越过分了,睁开眼要推他。一睁眼,也才发现面前的人变回了白发白衣。

“这是……换回来了?”孤剑有些不可置信地看了看自己的手,打量着自己和曦月的身体。

“也许是因为过了子夜?”曦月看了看夜色,猜测道,“早知道亲一口就能回来,就算是自己的脸我也早就亲了!”

“……”孤剑无视了他的后半句,思考起来,“子夜……所以这到底是……喂!”

曦月才不准备跟他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孤剑还在思考,突然身体腾空,被人拦腰抱起。

“曦月!”

“既然换回来了,那我们就来好好谈论一下,关于上下的问题吧。”


评论 ( 2 )
热度 ( 1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