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梦间集#娱乐圈paro#《向往梦间》201x0802期:曦月热情分享绝情谷神秘惊喜

娱乐圈paro三部曲之三。

我本来只想搞个直播梗结果被老曹一句话变成了真人秀……混合了《向往的生活》及《中餐厅》,写综艺好累啊我为什么要写综艺

出场角色:曦月,毒龙,青莲,天罡,越女,花雨。

※出场角色之间无任何CP及CP倾向

隐藏CP:曦孤,毒箫


前情设定:

毒箫:摇滚小天王毒龙x电影咖影帝玉箫   《摇滚小天王D.D演唱会现场当众表白,倾心之人身份神秘》

曦孤:当红人气偶像曦月x不公开身份的专属摄影师孤剑 《娱乐圈三部曲之一》   《娱乐圈三部曲之二》


————

《向往梦间》201x0802期:曦月热情分享绝情谷神秘惊喜


五剑TV-3综艺频道8月2日起每周四20:00全网首播!


欢迎收看由曹氏海产集团独家冠名播出,五剑之境电视台、湛空传媒联手推出的大型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向往梦间》。

本节目由凉凉食品赞助播出。凉凉健康馍,健康每一天,健康好身体。



****



早晨 6:30


一辆大巴车在山路上行驶。

已经是深秋了,山谷中层林尽染,在破晓的日光映照下,变幻着画卷般的色彩。

不过车里的人有些无精打采,可以说得上是心不在焉,鸭舌帽压得很低,遮着车窗外并不明亮的光线,眼神在风景上飘来飘去,感觉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突然从旁边伸出一只手,把他的帽子掀了。

曦月笑嘻嘻地从旁边凑过来,手里拿着毒龙的帽子招摇:“快醒醒,这么好的风景,怎么能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呢!”

毒龙睡眼惺忪,发型也因为曦月的动作翘起来了好几根呆毛,后期尽职尽责地在毒龙脸边打了好几个“呆”字。

毒龙瞥了一眼曦月:“你还真是老年人作息,一大早就这么精神。”

车上另两个人闷声笑了。

是青莲和越女。

任谁大早晨五点多就被拉起来坐长途大巴,起床都十分困难。曦月这人在圈里最被公知的是绯闻缠身,但还有另一点也十分著名,就是他作息极其健康,早睡早起,只要有条件就是雷打不动的晨起锻炼,每个和他合作过的人都坦言很佩服这点。

被他俩这么一闹,大家的困意也就消散了一些,闲聊了起来。

青莲说道:“这期节目的地点选在绝情谷外,怎么,曦月,算是你的地盘了吧。”

越女也接话:“这还是我第一次来绝情谷呢,可真好看。”

“现在已经不算是最好的季节了。”曦月尽职尽责地当起了导游,“欢迎来到4A级风景区绝情谷!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曦月,很荣幸将要陪同大家在绝情谷度过美好的一星期。”

大家十分配合地笑着鼓起掌来。

“这次节目组呢,给咱们选的地方应该是绝情谷外的一个旅游小镇——还好还好,我差点以为他们会丧心病狂地让咱们去谷底开店——绝情谷风景区分为绝情谷、断肠崖、鳄鱼潭几个著名景点,而且传闻啊,绝情谷里还有一处世外桃源一样的存在,要有缘人再能寻得到入口。现在差不多算是绝情谷的旅游淡季了,毕竟最著名的,情花盛放的八月份,据说是游客络绎不绝……我上一部剧就有在绝情谷取景啦,请大家多多支持!”

青莲忍不住给他拆台:“传说中的黑色指甲油摄像小哥哥哦。”

毒龙更是从包里翻出了一瓶指甲油,凑到摄像面前,十分起哄:“快看,爆火同款,我找曦月确认过的。那个TAG怎么打的来着?”

越女在旁边掩嘴笑:“谢谢大家我和曦月公开了。”

“对对对。”

后期字幕尽职尽责在屏幕下方打出了话题TAG。

“哎哟。”曦月凑过去,哥俩好地搂着毒龙的脖子,笑得不怀好意,“你要跟我公开吗?我很OK啊,不过你那个神秘情人脾气好不好啊,会不会打断你的腿啊。”

车里起哄声四起。

“……”毒龙拍开他的手,威胁他,“有机会我一定打爆你的脑壳。”

“那下次吃鸡我喊你。”青莲插话,“你随便打,我一定不拉曦月。”

“哥哥哥,你怎么能这样,你抛弃了我,谁带你躺赢吃鸡!”



上午 9:00


车子又开了一阵,缓缓到达目的地。

终点是绝情谷外的一个特色小镇,建筑都是两层的小楼,看上去像是石砌的。房舍都掩盖在竹林里,还有蜿蜒曲折的溪流经过,看上去质朴无华,颇有些返璞归真,世外桃源的味道。

越女是女孩子,立刻就被门口种的几棵还在开花的情花树吸引了。

科技手段越来越发达,观赏的情花已经几乎没什么毒性,就跟仙人掌一样,只要你不是一屁股坐上去,被情花的刺扎一下不再会有什么危害。

越女显然很喜欢这个小店,赞叹连连,后期配合地给她添了很多可爱的特效。

推门进去,店里已经有两个人在等着他们了。


作为本期的嘉宾,天罡和花雨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都显得有些紧张。

青莲很友好地和他们打了招呼,越女更是不见外,已经拉着花雨,唯二的两个小姑娘站在一旁说起了悄悄话。

天罡和花雨主演的古装玄幻武侠剧《天之道》正在重阳宫卫视热播,其中天罡饰演了门派中的小师弟,原本些天真理想,有些自命不凡,然而经历了门派巨变,一夜之间天翻地覆。小师弟也不得不背负起门派重任,流落江湖。他在困苦无助的时候遇到了花雨饰演的哑巴女孩,两人相依为命,却没想到,这女孩竟然是来自绝命堂的杀手,一切都不过是为了完成任务的伪装……

天罡和前辈们打完招呼,有些局促地对着镜头笑了笑:“也请大家支持我和花雨的正在上映的电视剧《天之道》。谢谢大家。”

花雨也站过来一起对着镜头笑了笑。

一众前辈都很给面子地帮忙造势打call。


介绍结束,话题自然又回到了主题上。

天罡和花雨因为提前一天到达,已经详细了解过这家他们未来一星期要经营的小餐厅,便主动提出带大家参观一下。其他人表示没有意见,大家一边聊天一边往店里走。

店面不大,专修的倒是挺别致的,有点简约风格。餐厅大概能坐下十多桌,一侧有一个小吧台,可以提供酒水和饮品。餐厅角落还有个小平台,大家商量了一下,觉得可以改造成一个小演出台,晚上唱唱歌之类的。

往后便是更衣室和后厨,大家翻箱倒柜了一通,除了最基本的调料,空空如也。

“看来等会儿我们还要出去采购一些食材啊。”越女说。

“嗯,镇子上有超市,可以买些调料。”天罡回答,“后院往外,有大棚和菜地,据说是给我们提供的食材。”

“哇,所以这期是有机无公害食材吗?”曦月说完,又想起什么似的,“正好配上我们的健康馍,吃出健康嘛。”

毒龙怼他:“你这个广告太硬了!”

不过曦月又神秘兮兮地说:“因为这次是来绝情谷嘛,我还带了点好东西哦。”

青莲问:“这么神秘?”

曦月嘿嘿一笑,故意卖了个关子:“我们先参观,等会儿都整理好了再给你们看。”

曦月虽然这么说,但是周围几个人都是知根知底的,明显对他表示了不信任。

毒龙:“你可从来没神秘惊喜,我觉得是惊吓。”

青莲:“我很赞同,你肯定在哪儿挖个坑等我们呢。”

曦月:“喂喂,不要这样啊。”

天罡对他们不太熟,不敢跟风开玩笑,有些无助地看着他们。

“乖。”越女笑眯眯地摸了摸天罡小朋友的头发,“不要理他们了。”

天罡只好尽职尽责地带路。

他还好,除了拘谨地像个小学生一样,还适当介绍几句。花雨本来性格就比较冷淡,话更是少,算是娱乐圈小花里著名的“冷美人”,她带路就完全变成了单纯的带路,稍有的几句话都是:“这边。”“这里。”“上楼。”“前面右转。”

不过有越女在旁边跟她聊女孩子的话题,气氛倒也不算太尴尬。

店后面是个小院,中庭有个凉棚,上面爬着葡萄藤和黄瓜藤。后院有一排小平房,是这个星期的“店员”宿舍。院子里还有一口井,井边有一畦菜田。

曦月插话,指着水井问镜头:“我们还要自己打水吗?”得到了不用的答案,松口气点了点头。

井水缺少过滤,不适合直接作为餐厅的饮用水,不过这口井水是可以直接喝的。

青莲和天罡配合着从井里打了一桶,清凉的井水在深秋季节有些凉,不过大家还是赞不绝口。青莲:“这井水,酿酒肯定不错。”

毒龙接话:“泡茶也行。”

“咦?”曦月闻言瞥他,“你什么时候还懂养生泡茶了,我以为你们这种摇滚boy都是烈酒蹦迪呢。”

毒龙:“……”

青莲适时接上:“那想必是其他人的生活品味。”

毒龙:“你们对我有很多误解,你们对摇滚也有很多误解。”

曦月:“嗯,比如我就不能欣赏你喜欢收集骷髅头的爱好。”

毒龙:“……”

镜头特写到了毒龙的手指,上面戴满了骷髅头的戒指。



中午 11:00


参观完毕,大家在店里集合,导演组介绍了一下这次的任务。

除了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还有一件事情,就是要选出一位店长。

六个人坐在一起面面相觑。

曦月摸着下巴:“其实我们里面,只有青莲有开店的经验吧。”

几个人看过来,青莲点了点头:“嗯,我自己有一家酒吧。”

青莲的酒吧也不是什么秘密,酒吧多少因为他的原因小有名气,他时不时还会去店里,据说曦月也是常客。不过明星们有个VIP区,很少会和普通顾客混在一起。

青莲店长介绍了几句,不过他也是甩手掌柜,幕后老板而已,不负责具体事宜。青莲见缝插针地还给自家店打了打广告。

被问起为什么会开酒吧。

青莲笑得十分理所当然:“因为我爱喝酒啊,我自己当店长,就没人敢约束我了。”

周围笑成一片。

越女问:“你还当店长吗?”

青莲:“总要把这个经历让别人也体验一下啊。”

曦月提议:“不行就抽签。”

虽然抽签这个事情十分看脸,但是大家都还是赞同了这个搞事的提议。

毒龙一边看着越女做抽签的纸条,一边吐槽他俩:“你俩就是懒吧。万一抽到你俩呢。”

青莲随性:“抽到再说呗。”

越女把做好的抓阄放在桌上,又打乱了,大家秉着女士优先的原则,让花雨和越女先选,然后每人拿了一个。

曦月率先拆开,吹了声口哨,把纸条展示给镜头:“安全。”

青莲和毒龙还在拆纸条的时候,曦月已经凑过去偷看了天罡的纸条,并又吹了声响亮的口哨:“Lucky!让我们恭喜我们的小店长天罡!鼓掌!”

天罡拿着纸条有些发懵,呆呆地看着镜头。

越女笑了几声,给他加油:“你肯定可以的呢,店长好~”

青莲也给他打气:“正好你来得早,比我们都熟悉这间店,也是缘分。”

说起来得早……天罡下意识地转头看着他的搭档,跟他一起早到了一天的花雨——而后者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天罡露出了一个有点委屈的表情,后期给他打了个“心碎”的动画,左边写着“委屈”,右边写着“想哭”。

到底不能把小姑娘拉下水,天罡只好认认真真地点了点头,接下了店长的身份。


下期看点:

天罡店长上任初体验,管理一家餐厅怎么这么多事情?

曦月的神秘食材究竟是——

厨房论剑,各显神通,厨艺最好的原来是……

毒龙为何独自一人离店,流落街头?


尽请期待201x0809期《向往梦间》!


本节目由曹氏海产集团独家冠名播出。

本节目由凉凉食品赞助播出。凉凉健康馍,健康每一天,健康好身体。

评论 ( 11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