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梦间集#曦孤#娱乐圈paro#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真相……?

娱乐圈三部曲之二

当红人气偶像曦月x不公开身份的专属摄影师孤剑

前篇:#梦间集#曦孤#娱乐圈paro# 一条微博引爆的血战


给孤剑哥哥拉票,请pick孤剑哥哥!!!!!!

曦月也很想看孤剑哥哥的新衣服!!!!!

————

给孤剑应援的转发抽奖!=这里=

————

 

标题:我好像发现了一个真相……?

 

就是关于曦月前段时间被扒出来的那个神秘黑指甲油情人,我好像不小心发现他是谁了……

真不是特意扒的!我也完全没有想到啊!!!

 

首先说,po主是在一家还算比较有名气的杂志社工作,但是是那种,跟娱乐圈完全!完完全全!不沾边的杂志!不过你们就算没看过,也肯定听说过,就是那个《五剑之境风物志》,全是人文地理介绍的那个,我们还跟五剑之境电视台搞过好多纪录片。

这都是背景,不太重要。

关键是,前段时间,我们搞了一个“五剑之境最美评选”,当然这也跟娱乐圈没关系,是评选什么“最美的山”“最美的湖”之类的。但是还有另一部分奖项,是颁给人的。也就是说,入选“最美100张照片”的摄影师,“最美纪录片”的制作组……

虽然我前景提要说的有点长,有点激动到语无伦次,但是到这里,真的重点了!

要知道我们这种杂志,不是所有的照片都是自己人拍摄的,也有很多投稿和跟摄影工作室约稿。我因为是小编,也是摄影粉,所以一直关注着一个不算太有名气,很低调的摄影师!我知道他也是因为工作原因,有一次照片质量很高,我们后来也经常跟他的工作室约稿。但是那个摄影师真的很低调!从没来过杂志社,也没见过本人,只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的照片,我才跟他们工作室的一个同事各种套话才搞来了他的微博。

(不得不说,微博也是几个月不更新一次,更新只发照片的那种……才几千粉)

后来这次的评奖,他的照片入选了TOP10!

讲真我真的很兴奋!

而且我们的评奖还有一个线下的颁奖仪式,TOP10肯定是会受邀到场的。我还跟组织那边的同事确认过,他回复了邀请函,表示可以参加。

到此时为止,我都只是小迷妹能见偶像的心情!我还打印了他获奖的那张照片,希望能借工作人员便利让他给我签个名!

直到!就在前天!我在现场的时候顺着背签,见到了真人!!!

你们知道我看到他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时候!是什么次元壁破裂的感觉吗!!!!!!

我的神啊!!!!!!是我想的那个黑色,指甲油,吗!!!!!!

 

讲真,我现在想起来,都大脑一片空白!!!

我觉得我当时一直徘徊在:我是真的发现真相了vs我的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然后可能是因为我一直盯着他看,被他发现了,但是我戴着工作证,他也就没什么表示,只是礼貌地点了点头……

我才冷静下来一点,觉得可能是我脑子坏掉了,被微博上那个#谢谢大家我和曦月公开了#刷屏刷得洗脑了,看到个黑指甲油就疯魔……

摄影大大感觉跟曦月的气质差得太多,他就是那种生人勿近的高冷男神形象,我在见到他之前,是不相信真的有人有这种气质的。长得很帅,黑发,有点长,当天扎起来了,就显得更……禁欲了!他还有一缕挑染,蓝色的,很衬他。

然后这些摄影师吧,有的人就很糙,形象也很不修边幅。有的人吧,就会很娘……因为你们懂,摄影圈子里,小基佬也很多……

但是摄影大大就完全不是!就是很干净,很帅,有种很特别的气质!

我当时就觉得我肯定是脑子坏掉了才会觉得他是曦月那张照片的正主,因为两个人气质差太多,而且感觉完全没有交集啊,总不能是因为黑色指甲油就认定了吧?某宝上同款指甲油都卖脱销了啊!

这个时候颁奖晚会开始了,我就玩手机去了。刚一打开微博,首页第一条推送,就是曦月发的,他的新古装剧的定档宣传。他配的图宣,是一张拍的很好看的实景海报——当然,曦月每次的剧怎么样先不说,海报都是超好看的!!!

我就突然觉得……这张海报的拍摄地点……怎么……好像有点眼熟……?

曦月的新剧,有一块是在绝情谷取景的,海报背景都是八月份的情花……而我手上,我打印出来想让摄影大大签名的,他获奖的照片……也是八月份的……绝情谷?!

是巧合吧?!

我就赶快去看摄影大大的微博,他真的不常发,每次都只是发照片而已……他基本上过几个月就会去个一个地方,好像也没什么规律。我又去扒了一下曦月的微博,毕竟演员的拍摄行程,和实际最后公布的时间是有滞后的……

反正我当时是也顾不上什么颁奖典礼了!我就找了几个曦月粉小姐妹,昨天一天都在排曦月这几年的时间线……摄影大大的行程单,和曦月的……几乎是!!!一模一样!!!

天哪!!!!!!

而且!!!前年的时候,曦月的微博发过一张风景照,他说是在拍摄中好玩,跟摄影组学的拍照。这个事估计很多老粉都有印象,因为拍得很专业,还被很多人夸奖……可能这张照片,不是曦月拍的,是摄影大大拍的……我们在摄影大大的微博里,发现了一张几乎是同样角度,同样取景的!!!如果不是连拍的几张,就是拍照的两个人站在一起……

也不知道是不是摄影大大整理发片的时候没注意,发了跟曦月几乎一模一样的那张……

不过前年的时候摄影大大好像只有一两千粉吧,反正那条微博才有十几条转发,应该是也就没被人看到……

天哪!!!!!!

我们越扒越觉得……这件事……好像……是真的了……

曦月的神秘黑指甲油情人,不是娱乐圈里的人,所以大家都扒不出他到底是谁……但是他是曦月的摄影师(可能是专属?)所以两个人关系亲密,甚至认识曦月同公司的艺人……

细思恐极!!!!!!

 

 

 

****

 

帖子一出就被疯狂转发,全网又掀起了一阵狂潮,十分钟内“曦月的黑指甲油情人身份曝光”又上了热搜。更是有人疯狂艾特曦月,求正主确认。

曦月最近的拍摄告一段落,都是要做宣传,正在摄影棚里拍宣传照,一边等化妆一边刷微博,突然爆笑。

微博上“曦月的黑指甲油情人身份曝光”热搜登顶,#谢谢大家我和曦月公开了就没从话题榜下来过。

旁边在和管理团队商量如何拍照的孤剑看着这人笑瘫在化妆椅上,不明所以地看过来,被曦月扔过来手机,一边狂笑一边示意他自己看。孤剑一目十行地浏览完内容,脸色也十分精彩。

“是杂志社那边的啊……”孤剑回忆了一下,当天晚上见了不少杂志社的人,都只是打了个招呼。他看着疯转的微博,心情纠结,早知道就不去参加了……

“没事。”曦月倒是心情很好,伸手一挥,“反正公司那边会处理的,估计就是公开你的身份吧。”

“……公开什么……”

曦月看了他一眼,又笑了:“公开你公司摄影师的身份啊!你以为是什么,公开你是我男朋友吗!我很OK的!”

孤剑:“……”

孤剑拿着曦月的手机刷了一下微博,果然,绝情谷娱乐的官微已经发了声明,果然如曦月所说的,公开了孤剑是曦月工作室团队的摄影师,只是工作关系。

曦月拿回手机,刷了两下评论,又转发了官微的声明,有些悻悻:“哎,可真是不好玩……”

孤剑听他的语气,就警铃大作——毕竟太了解这人的脾性了!

然而想躲已经来不及了!

 

曦月转发绝情谷官微两分钟后,微博更新。

是一张他抓着某个人手腕的照片,对方明显是想挣脱,但是被强行拍照了,以至于照片都有一点糊。然而曦月手腕上的手链,和对方的黑色指甲油,仍是格外明显。

曦_嘻嘻嘻V:#谢谢大家我和曦月公开了#

 

曦月在线上热搜霸屏。

在线下被一通暴揍。

 

当然,后续是孤剑那个僵尸号一样的微博账号,一晚上涨了10万粉。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