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明唐# 陆十七&唐长清的100问

本子让大家久等了,愧疚的抓心挠肝,发一点补偿。

要七夕了,吃点糖!


ABO娱乐圈设定,影帝陆十七x警察唐长清,时间线在婚后几年,还没有生炮太的时候。

一些片段:=命中注定=

仍然是非正式平行时空现paABO。老曹画了条漫的那个警匪现pa再写大纲了wwwww

感谢无辞的出演 @一个叫无花的无辞。 

————————


某天,唐长清接到了长逸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吞吞吐吐,犹犹豫豫,小心翼翼地问:“嗯,那个……二哥你最近有空回家吗?”

唐长清心里疑惑,但还是回答:“有时间。你有事找我吗?我可以去你学校。”

唐长逸连忙拒绝:“没事!不用!那个……十七哥也有时间吗……?”

唐长清更疑惑了,问他:“你有事找陆十七?他最近在家。”

“哦……”

“长逸?”唐长清听他吞吞吐吐的样子,还是好脾气的放软声音,“你在学校遇到什么事了吗?那我今天晚上就回家。”

“不是不是不是!”唐长逸紧张地否认,才终于吐露实情,“其实……其实是安菱她俩,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个问卷,都是些私人问题,想要你和十七哥填……明明是她俩八卦,又不敢自己来,非要我来……虽然我也很想知道……不是不是!她俩说内部八卦不会外传,如果乱说话就发誓一辈子看文全坑嗑CP全BE……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反正就是很严重的发誓了!……二哥你要是不愿意也没关系!”

唐长清听了半天,忍不住笑了:“我没有关系,看陆十七吧,总要顾及某些人的偶像包袱。”

唐长逸嘿嘿傻笑了两声,又小声:“二哥,那你晚上回家吗……?大哥昨天还念叨到你了……”

“嗯。”唐长清柔声答应了,“晚上下班,我和陆十七一起回去。”

“好!二哥拜拜,晚上见!”唐长逸在挂电话前飞快的补了一句,“问卷我不会告诉大哥的!”

唐长清看着电话哭笑不得的嘟囔了一句:“这幺儿……”手指却翻开最近通话,点了陆十七的名字。

“嗯……你今天没事的话,晚上回大哥家吃个饭?……是长逸有事找你……那晚上我下班接上你……你来?也行,那我给你打电话。”



晚上吃完饭,唐长逸就神神秘秘的把两人推进自己房间,还把跟过来的长岳大哥推出去关上了门。只听唐长岳在外面敲了两下门:“这幺儿,有啥子还不能跟我讲的哦……那你要不要吃水果?问问你二哥。”

“不要啦——!”唐长逸好不容易轰走了大哥,手忙脚乱地拿起桌上的一摞打印纸,装模作样地规矩坐下,好像严肃的访谈节目,偏偏眼睛在唐长清和陆十七之间乱瞟。

“噗。”陆十七忍不住笑出声,“主持人,开始吧。我的采访收费很贵的哦,好几家综艺排着找我都排不上。”

“你逗他做什么。”唐长清瞥了他一眼,被陆十七笑嘻嘻地攥住手指。

唐长逸忍不住竖起打印纸挡住眼睛,防止自己被闪瞎眼,磕磕绊绊地说:“那,那我就开始了!”



唐长逸:1 那个,二哥和十七哥先说一下自己的名字吧。 

唐长清:嗯,唐长清。

陆十七:陆十七 


唐长逸:2 现在的年龄呢? 

唐长清:31。

陆十七:明明还没到嘛,离你生日还有几个月呢。我和长清一样~不过我要小四个月^^是年下哦~


唐长逸:咳咳……3 二哥和十七哥的性别是? 

唐长清:男性Omega。

陆十七:男性Alpha。不过长清和一般的Omega不一样呢。

唐长清:没什么不一样的。 

陆十七:一般的Alpha都打不过你^^ 


唐长逸:4 那二哥和十七哥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呀? 

唐长清:竹叶的味道。

陆十七:是酒味,尝起来大概是白兰地加一点朗姆酒的味道吧。甜的哦。

唐长清:…… 


唐长逸:5 评、评价一下对方的信息素吧……

唐长清:唔……从信息素上来讲,陆十七的信息素应该是很吸引人的吧。

陆十七:(不满)亲爱的,我的人也是很吸引人的。

唐长清:(敷衍)嗯。

陆十七:长清的信息素闻上去好像很清淡,但其实闻起来很上头的。

唐长清:(疑惑)上头?

陆十七:不然怎么把我迷得晕头转向^^ 


唐长逸:6 二哥和十七哥觉得自己性格怎么样呀? 

唐长清:还可以吧。我可能有的时候比较不好亲近,所以警队的好像都挺怕我的。

陆十七:外人看来,我的性格应该还是挺好的。 


唐长逸:7 那对方的性格呢? 

唐长清:(看陆十七)我说实话?

陆十七:(低头笑)你想怎么说都好。

唐长清:一般来讲都会觉得陆十七这个人很好相处,他也确实很擅长和人打交道。不过其实他对不太在意的事情就会很冷淡,是个很独来独往的人。

陆十七:(笑)长清你……你是我最在乎的。

唐长清: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陆十七:所以说长清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看上去很冷静认真不好相处,是个冰山系,其实心思很细腻,总是会为别人想很多。

唐长清:(摇头)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 


唐长逸:(羡慕)二哥你们感情好好哦……8 十七哥跟二哥是什么时候遇上的呀,在哪里? 

唐长清:……(转头,挑眉看陆十七,笑而不语)

陆十七:(大言不惭)我所有的粉丝都知道,是在我开的酒吧里,唐sir对我一见钟情。

唐长清:(忍笑)嗯。 


唐长逸: 啊……啊??(呆住)十七哥真的好厉害啊……9 那你们第一印象是什么呀? 

唐长清:……(继续示意陆十七先说)

陆十七:这还用问呀,当然是觉得“这个人可真好看”。长清当然也是这么想的,否则怎么会有一见钟情呢。

唐长清:嗯。好看。 


唐长逸 :嗯……10 二哥和十七哥喜欢对方哪一点啊? 

唐长清:长得好看。

陆十七:???长清你太过分了哦。

唐长清:这不是你自己说的吗。

陆十七:长得好看,那是吸引你的第一步!长清快说说,还喜欢我哪里呀?

唐长清:唔……(思考)其实认真来说,一开始让我能和陆十七相处下去,应该是因为我觉得我们之间相处很普通,也很轻松。我们之间并没有A和O的差距,而且我也并没有觉得娱乐圈又怎么样,他在我看来,也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朋友。这种平等相处,可能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吧。

陆十七:……长清你这么认真,我反而不知道怎么说才好了。大概就是因为这样,长清这个人让我感觉到了强烈的吸引力。没有什么哪一点,我喜欢他的全部。 


唐长逸:11 那会有讨厌的地方吗? 

唐长清:会很烦人。

陆十七:有吗?

唐长清:也不是讨厌。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互相讨厌的地方。 


唐长逸:12 二哥和十七哥觉得跟对方相性好吗? 

唐长清:相性是指相处吗?我们之间的相处很好。

陆十七:是合得来的程度。其实在遇见长清之前,我并没有想很多,和人相处对于我来讲,就像长清之前说的,是件很容易的事。不过和长清在一起之后我才确实意识到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和长清相处是我觉得最美好的事了。

唐长清:也没有这种程度吧,家人在一起都会这样的。

陆十七:(笑) 


唐长逸:13 那你们怎么称呼对方呀?

唐长清:就叫名字。

陆十七:叫……宝贝儿,亲爱的,唐sir,老……哎哟!一般就叫长清。 


唐长逸:噫……(os二哥下手好狠哦)14 那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唐长清:现在这样就很好。

陆十七:(委屈)我也想让长清叫两声老公听听……

唐长清:(看)真的?

陆十七:(凑过去小声)回家喊^^ 


唐长逸:15 如果用动物做比喻的话,你们觉得对方是什么?

唐长清:我倒是没什么了解……陆十七大概比较像猫?

陆十七:喵~

唐长清:别闹。

陆十七:长清的话,比较像……鹰?强大,敏锐,忠诚。 


唐长逸:16 唔……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唐长清:……玫瑰花?

陆十七:哈哈哈,长清你只知道玫瑰花吧。

唐长清:……我确实不知道……

陆十七:长清像竹子。若是说花……是龙胆花吧。

唐长清:是什么?

陆十七:龙胆的花语,永恒不变的爱。


唐长逸:17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二哥和十七哥会送什么呢? 

唐长清:他倒是什么都不缺……我很少送他东西,一般都会问他想要什么,我基本都会满足他。

陆十七:送我自己~哈哈,送长清的都是些不值钱的小东西,看到喜欢就随手送他了。 


唐长逸:18 那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呀? 

唐长清:我确实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如果真说与陆十七相关的……能有机会陪他出去旅游吧。

陆十七:总会有机会的。

唐长清:嗯。

陆十七:至于我想要的……(看)还用我多说吗?小长逸,不要听哦~ 


唐长逸:噫!十七哥流氓!(脸红)下一题下一题!19 对、对方生日会准备什么礼物呀?

唐长清:生日的话……这些年都是普通的在家里做一顿饭。前面也说了,我确实不太会送礼物,陆十七也没什么想要的。

陆十七:结婚以后的第一年送了长清对戒,他总是觉得婚戒太贵了不愿意带,送了一对儿简单普通的。

唐长清:……那对儿也很贵。

陆十七:看到没,给你二哥送礼可费脑子了。还是送我自己最好~


唐长逸:20 那二哥和十七哥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呀?

唐长清:算是公开的,家人朋友都知道。不过陆十七并没不愿意对外多讲我的身份。

陆十七:娱乐圈有点风吹草动就是全网八卦,我无所谓,不想长清接触这些。

唐长清:但有时候觉得这样藏着掖着……


唐长逸: 21 关系到什么程度啦?

唐长清:结婚算是程度吗?

陆十七:那就是亲·密·无·间的程度^^


唐长逸:22 初次约会是在哪里呀?

唐长清:好像是……陆十七带我去的郊区的马场?

陆十七:怎么会,明明是在拾哥开的私房菜。

唐长清:嗯?约会难道不应该是确立关系之后吗……

陆十七:谁说的,我约你出来,你答应了,那就是约会了~

唐长清:但那次不是因为你说要私下调解矛盾……算了,你说是就是吧。


唐长逸:23 那时候气氛怎么样?(期待看)

唐长清:和陆十七在一起,很轻松。他没有把我当做Omega,也不具有Alpha的侵略性。他给我讲的娱乐圈,还挺有意思的。

陆十七:(忍笑)也就是你觉得娱乐圈很轻松有趣吧。

唐长清:嗯?都是你讲给我的。

陆十七:当然是为了要博你好感,捡好听的哄你的呀~

唐长清:但那天确实,是很好的回忆了。


唐长逸:24 之后约会进展顺利吗?(继续期待看)

唐长清:之后……就吃完饭回家了。

陆十七:我想送你的呀,你没答应~


唐长逸:25 之后二哥跟十七哥有经常约会吗?会选哪里呀?

唐长清:也不算经常吧。他总是到处拍戏,而且也不能出现在公众场合。我的时间也很不稳定,经常会出任务……

陆十七:约会的机会都是创造出来的^^

唐长清:有吗?

陆十七:每次接长清下班,就都算是约会了~去哪里无所谓,当时的话……长清家里就很好呀~

唐长清:(脸微红)咳。


唐长逸:26 如果约会的时候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唐长清:他如果迟到,应该是被什么粉丝发现了。一般会等他联络我。

陆十七:长清从不会迟到。如果有突发任务,他会跟我讲。不会等到1小时后,5分钟我就会给他打电话了。

唐长清:……倒是不用这么紧张我。

陆十七:你总是不信我给你讲的那些事……不过结婚以后也很少会分别去约会地点了,怪奇怪的。

唐长清:这倒是。


唐长逸:27 (突然兴奋)是谁先告白的呀!

唐长清:是……

陆十七:我的粉丝,不是,全娱乐圈都知道,是唐sir追的我^^

唐长清:……(看)

陆十七:……但是是我先表白的。我问长清,考不考虑跟我试试。


唐长逸:28 喔……(点点头)果然是十七哥先告白的。你们有多喜欢对方呀?(期待看)

唐长清:怎么还有这种问题……陆十七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喜欢的人,也是我重要的家人。

陆十七:……长清你太违规了。

唐长清:怎么了?

陆十七:长清啊,大概是……我从未想过我会这样喜欢,不,这样爱一个人的程度吧。是我生命里独一无二的存在。


唐长逸:哇……二哥和十七哥一定会幸福的!!(坚定点头)……下一题是……29 你们爱对方吗?

唐长清:虽然我不太擅长说这种话……但我想我是爱他的。

陆十七:当然是爱。如果我对长清的感觉不是爱的话,那这世上没有谁会再令我动心了。

唐长清:我能明白,能感受得到就够了。


唐长逸:嗯嗯!!!(吸鼻子)……二哥能有十七哥真的太好了!(开心笑)然后……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唐长清:他……他总有办法让我没辙的(无奈)。

陆十七:只要长清冲我撒娇求饶,我就都会很没辙~

唐长清:我什么时候撒娇了?

陆十七:很多时候^^

唐长清:你……(闭嘴)


唐长逸:二哥还会撒娇呀(不明觉厉) 31 噫!!(突然脸红)这、这……对……对方性感的表情??(os都什么问题呀!!!)

唐长清:大概是……笑起来的样子吧。他盯着一个人看的时候,会显得很深情。

陆十七:那叫深情注视着你的时候,盯着人看,长清你这个形容好像在说坏人……不过什么叫显得深情,我就是深情底看着你。

唐长清:……(转头)

陆十七:长清……顺从的时候。你无法想象,他这样的一个人会……咳。

唐长清:(压低声音)……别说了!


唐长逸: 咳咳咳!(拍拍脸试图降温)下、下一个……32 最喜欢对方……身、身体的哪里?

唐长清:(看)脸算吗?

陆十七:长清你竟然最喜欢我的脸吗~你怎么也被我的容貌所迷惑~

唐长清:这不是你最高兴见到的吗。

陆十七:当然,长得不好看,怎么能把长清追到手。长清的身体啊……好难选……如果非要说,大概是腿吧?

唐长清:嗯?为什么?

陆十七:你的腿很长,甚至很适合当模特的。不过腰我也很喜欢,脖子我也很喜欢,手也是……哎哟!


唐长逸:33 两人平时会有……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紧张) 

唐长清:总会有一些吧……他有的时候对我非常紧张,多数时候都是关于娱乐圈的事,总是说一些不好的事情。确实存在,他说的也有道理,但是我觉得不用过分紧张我,我有分寸。

陆十七:大概是……有时候太过不会依赖我。

唐长清:(皱眉)但确实没有必要,我可以搞定。

陆十七:(叹气)我当然相信你,就是我好歹也是你的A啊(嘟囔)……这个事情不提了。 


唐长逸:(努力低头翻问卷)……34 觉得自己的毛病是什么? 

唐长清:职业病。有时候很独断。

陆十七:大概是……不太坦诚。

(陆十七下意识的握住了唐长清的手) 


唐长逸:35 ……对、对方的毛病呢?(头埋得更低) 

唐长清:没有。不管我们之间有什么矛盾或者差别,都不会是问题。

陆十七:(转头,笑了一下)是,长清说得对。如果说长清的毛病……大概就只能是太好了,太过包容我了。

唐长清:……我说正经的呢。

陆十七:我也是呀^^ 


唐长逸:36 有对人说过谎吗,擅长说谎吗?

唐长清:不擅长。不过如果说隐瞒了任务危险性算是说谎的话……也说过的。

陆十七:哦?你隐瞒了多少?

唐长清:……没有,都是之前的事了……怕你们担心。

陆十七:我嘛……演员就是这样,总是在装模作样,扮成别人的样子。说谎对于我来说……(轻笑)

唐长清:对我呢?

陆十七:不会,我唯独不会骗你。


唐长逸:37 ……如果觉得对方有……(小心翼翼看)有变心的嫌疑会怎么做?

唐长清:他不会的。

陆十七:(笑)你怎么知道?娱乐圈很乱的哦,每天拾哥光是处理我的花边新闻都要秃头了。

唐长清:(皱眉)这种玩笑开着没有意思。

陆十七:不会有比长清更好的人了,他总是比我更相信我自己。倒是……如果长清有一天厌倦了我……(笑)我也是会死缠烂打的吧。

唐长清:会厌倦吗?

陆十七:(凑过去亲一下)我努力点,好好表现,你就不会厌倦。^^


唐长逸:38 这些问题都好奇怪哦……(悄悄嘀咕)会原谅对方变心吗?

唐长清:不会。

陆十七:会。但是我们都不会有这一天的。

唐长清:嗯。


唐长逸:39 (小心翼翼)两个人吵过架吗?

唐长清:吵过。

陆十七:嗯。


唐长逸:40 (惊)……吵些什么呀?

唐长清:唔……我记得有一次,是有的人不听劝告,非要逞英雄吧。

陆十七:那次啊……(笑)是我错了嘛……但你看,最后结果是好的呀。

唐长清:哪里好?见义勇为陆十七先生收到了锦旗?

陆十七:唔……那次你那么发脾气,我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分量呀^^


唐长逸:41 那之后怎么和好的呀?

唐长清:吵完就和好了。

陆十七:当然是我说软话,哄长清开心,长清这么好,才不会真跟我发脾气的~

唐长清:……所以说,他总是有办法让我没辙。


唐长逸:42 ……偶尔会有自卑感吗?来自哪里?(紧张捏捏纸角)

唐长清:其实还是有的吧,因为性别的原因。我的确有的时候会想,如果我能是一个Alpha,许多事情可能就不一样了。

陆十七:如果你是Alpha,还让不让我们有活路了~长清现在已经够优秀了。

唐长清:你呢?

陆十七:唔……对一些事不自信。大概也是一种自卑吧。


唐长逸:43 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已经不爱我了”?

唐长清:也许……陆十七不再主动的时候吧。

陆十七:怎么会?

唐长清:我只是说一说。

陆十七:(失笑)不过长清确实很敏锐……我也许……是如果哪天长清不再愿意跟我说话了吧。有感情才会有爱恨,真正可怕的是陌生人。

唐长清:(皱眉)

陆十七:我也只是说说而已。


唐长逸:44 两人之间有……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缓缓拿问卷遮住脸)

唐长清:基本没有。

陆十七:唔……算是有一些吧,无伤大雅的事情。

唐长清:他不愿说的,对我来讲便无所谓。


唐长逸:(赶快转移话题)45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唐长清:每次……被他深情注视的时候吧。

陆十七:噗,长清你终于也会现学现用了呀。

唐长清:……笑什么。

陆十七:我啊……每次醒来,看到长清还睡在我怀里的时候。

唐长清:我每天定点要去上班,反而是你,没通告的时候能在床上赖床一整天吧。陆影帝,注意点形象。

陆十七:我说的是那种感觉,又不是真要每天醒的比你早。那就是,每天搂着长清睡觉的时候吧。


唐长逸:46 (脸红)唔……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们觉得心跳加速的是什么时候呀?

唐长清:……(犹豫)

陆十七:(看)我可以说吗?

唐长清:……嗯,你说吧。

陆十七:虽然觉得这个答案应该是标记的时候,但是……对于我和长清来讲,应该是第一次留宿的时候吧?

唐长清:……嗯。那时候……还不算确立关系。

陆十七:不算吗?我已经表白了,你也没拒绝我~


唐长逸:47 (悄悄瞥两个人)二哥和十七哥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呀?

唐长清:回家能看到他,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陆十七:那……抱着他的时候。


唐长逸:48 喔……那二哥和十七哥表现爱情的方式是什么呀?

唐长清:……拥抱吧。

陆十七:哦?还有呢^^

唐长清:……接吻。

陆十七:是牵住手,拥抱在一起接吻。长清喜欢的方式。


唐长逸:49 你们觉得与对方的爱能不能维持永久?

唐长清:这不是说出来的。不过,爱到最后会变成亲情,能一直一起走下去就够了。

陆十七:……你二哥还说自己不会说话,其实说起情话来,才让人招架不住啊。

唐长清:我说的是实话。

陆十七:所以才更动人啊。


唐长逸:(眨眼)50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唐长清:轮回转世这类的说法我是不相信的……假如真的有……看缘分吧。

陆十七:那我一定在轮回的时候就抓紧你,让谁都抢不走^^

唐长清:我不过是随口一说。

陆十七:万一我们前世就也是恋人呢~我不是跟你讲过,还梦见过许多你我的场景,一定是前世就是一对儿深爱的恋人~

唐长清:你这样想……嗯,那也很好。



※※※※



唐长逸:(开心)十七哥说得对!!(停顿一下)哎?这里开始为啥有个预警标记噢?……(小心翼翼翻下去)嗯……?51 谁是攻方,谁是受方?(突然有不详的预感.jpg)

唐长清:受。

陆十七:怎么还有这种问题了?我当然是攻呀。


唐长逸:十七哥我也不知道哇(紧张下翻)52 为什么会这样决定……?

唐长清:性别决定的。


唐长逸:53 咳、那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唐长清: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陆十七:当然,我那么努力^^


唐长逸:54 说一下自己最、最敏感的部位(噎住)

唐长清:……

陆十七:(笑)后背。

唐长清:脖子……吧……


唐长逸:55 然后是……对方的敏感……(欲言又止)

唐长清:……我以为会是腰……

陆十七:你摸哪儿我都很有感觉。

唐长清:……闭嘴。

陆十七:(凑过去小声)真的,下次你可以感受一下。(笑)长清最敏感的地方……应该是颈后,腰窝,还有手指吧


唐长逸:56 性别分化是在什么时候……?

唐长清:我应该算晚的了。那会儿……已经要高三了,原本觉得自己是一个Beta,决定报考警校。没想到……

陆十七:不过你还是上了警校。

唐长清:嗯。毕竟考核是公平的。

陆十七:所以普通的Alpha都不如你。我就很早,初中的时候吧,并没有什么感觉。


唐长逸:57 初次……噫???!(逐渐语无伦次)初次发情做、做那什么的……地方……就,那个,标记……(脸颊涨红,越来越小声)

唐长清:怎么……要如实回答么?

陆十七:哈哈,你既然答应了,也没什么不能回答的。小长逸,你怎么知道第一次发情期就标记了呢~

唐长清:……你逗他做什么。是在我之前的公寓。


唐长逸:58 (惊呆)当、当时的……感觉……怎么样?

唐长清:……那……可能是我这辈子最不冷静的时候了吧。

陆十七:真的吗?感觉怎么样。

唐长清:很……疯狂,很失控。当时很多事情其实都记不太清,所有的感觉都是事后回想起来的。

陆十七:占有欲,当时感觉只想让长清成为我的,甚至有很多的不可说的念头。

唐长清:是什么?

陆十七:如果你不同意,我就要袭警了。


唐长逸:噫……十七哥想法好糟糕噢……(小声嘀咕)59 当时对方的样子……?(偷瞄)

唐长清:那个时候注意不到这些了。不过陆十七当时,给人的感觉非常有侵略性,但是他又很克制。

陆十七:我怕我真的袭警,毕竟我没有见过那个样子的长清。那是我第一次确实觉得他是一个Omega……非常顺从,性感,诱人……让人发疯。

唐长清:(哽住)咳,别说了。


唐长逸:60 (脸红到不行)唔……发、发情期结束后醒来,你们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唐长清:(忍笑)我问他,后悔了?

陆十七:长清你怎么能歪曲事实,我说的明明是这一切好像做梦一样,竟然真的标记了你……

唐长清:问的是我说的第一句话嘛。


唐长逸:61 (脸逐渐变红)你们一晚、一晚……做几次呀?

陆十七:小长逸,你就想知道这种问题呀~那要看是平时,还是发情期的时候呀^^

唐长清:……咳咳。

陆十七:平时……一次两次吧,长清不让^^


唐长逸:62 (磕磕绊绊)那每星期……床上那个、那个的次数……?(os救命哇呜呜呜呜呜)

唐长清:(思索)如果我们两个都在家……大概三到四次吧。

陆十七:(笑)是一天算一次吗?那一天不止一次可怎么算呀?

唐长清:……你说这做什么。

陆十七:证明我的努力呀。


唐长逸:原来可以有这么多次吗(脸红小声嘀咕)唔……63 最理想的情况下,二哥和十七哥想要每周几次呀……?

唐长清:(皱眉)那么多也没什么必要……

陆十七:(凑)多少算多?你怎么就在心里往多了想。

唐长清:还不是你说的……(闭嘴)

陆十七:要是按照我想的,当然是每天都有,有利于身心健康。至于每天几次,就顺其自然吧。

唐长清:……陆十七,你已经不是二十岁了。


唐长逸:64 那会想要什么样的……呃、做……做爱?(十分小声)

唐长清:……普通正常的就可以。

陆十七:这个要看,时间和地点^^


唐长逸:哇哇哇……感觉我在发光……(捂脸)65 用一句话形容……做爱(飞速略过)时的对方//////////////

唐长清:……很迷人。

陆十七:亲爱的,你的评价就这么简单吗?

唐长清:……那你还想听什么。

陆十七:想听你怎么夸你老公啊。长清总是主动又性感,勾得人欲罢不能。

唐长清:没有。

陆十七:那就是我定力太差好了~


唐长逸:66 (偷偷看)那二哥和十七哥喜欢和对方、咳!做吗?

唐长清:这种问题……当然还是喜欢的。

陆十七:都是成年人了嘛,有什么的。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唐长逸:67 那个时候会有什么约定吗?(好奇看)

唐长清:没有,如果要认真商量什么时候,都会在冷静的场合。

陆十七:唔……重一点和再来一次算吗?

唐长清:陆十七!


唐长逸:68 下、下一题是……一般会选哪里做呀……?

唐长清:家里。

陆十七:一般都是在家里啦,长清总是不答应我偶尔想换换地方的提议。

唐长清:家里你不是也……(瞪)

陆十七:对对,家里也可以有不一样的地方^^


唐长逸:69 (满脸通红)就,至今尝试过最刺激的……那个是在哪……?

唐长清:……

陆十七:我也想知道,长清觉得是哪里呀?^^

唐长清:(叹气)上次……在片场。我去探班……

陆十七:啊……


唐长逸:70 噫……那、那有什么想尝试的地方吗?

唐长清:(瞪)住嘴!

陆十七:(低头闷笑)不让我说,那就……沙滩上,或者去山里露宿的野外吧……不然……下次带你去个温泉民宿,怎么样?

唐长清:(思考)


唐长逸:二哥去呀去呀!温泉很舒服的!!(继续翻页)哎……后面的问题怎么都……唔,71 洗澡是在那个之前还是之后呀……

唐长清:一般都会。

陆十七:一起洗澡也是情趣,帮他清理也是^^


唐长逸:72 之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还是之后呀?

唐长清:正常发生的事,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陆十七:都是成年人了,不好意思什么^^


唐长逸:73 咳咳,就……开始的时候,是自己脱衣服,还是对方脱的呀?

唐长清:没有什么一定的……

陆十七:这也是情趣呀^^看……谁更忍不住吧~


唐长逸:74(偷瞄)那二哥和十七哥最喜欢被对方亲哪里?

唐长清:嘴唇。

陆十七:长清亲哪里我都很喜欢……还是接吻最好吧,嘴唇。


唐长逸:75 哇……(眨眨眼)那最喜欢亲对方哪里呀?

唐长清:嘴唇,眼睛。

陆十七:手指。长清的手指很修长,很喜欢吻长清的指尖……吻他的额头和脖子,长清也很喜欢。还有肩胛骨和腰窝……哎,不能再多说了~


唐长逸:76 二哥和十七哥有什么喜欢的……咳咳咳……体位吗?

唐长清:……没什么特别的。

陆十七:(笑)偷偷告诉你,你二哥喜欢在上面~


唐长逸: 噫……(脸红)77 那用这个的时候……二哥是什么反应呀?

唐长清:……正常的反应。

陆十七:嘻嘻,其实,长清也很有控制欲。每次长清都会要主动权。

唐长清:我有吗?

陆十七:唐sir,我都听你的~


唐长逸:78 (悄悄在两人之间瞥来瞥去)二哥和十七哥觉得自己擅长……做爱吗?

唐长清:不算擅长。

陆十七:(笑)应该还挺擅长的吧。


唐长逸:79 那……对方擅长吗?

唐长清:很擅长吧。他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

陆十七:(笑)长清,听你这么夸赞我,我可真高兴。

唐长清:(略微窘迫)我是在说事实而已。

陆十七:长清其实也很擅长的,他总是很诚实主动的给出反应,容易让人……十分投入。


唐长逸:哇……知道了好多不得了的事……(脸红红)80 做的时候会比较喜欢对方哪种表情呀?

唐长清:很……游刃有余的表情。陆十七在这种事情上,很有掌控欲。

陆十七:(笑)长清还是在夸我技术好。

唐长清:……你不要随便解释。

陆十七:长清多数时候都非常坦诚,所以有的时候……我就会很想看到他极力克制的表情。

唐长清:(看)你又在想些什么?


唐长逸:81(假装什么也不知道.jpg)嘿嘿,二哥和十七哥在做的时候希望对方说什么话呀?

唐长清:……希望他不说话。

陆十七:怎么,长清你嫌弃我。

唐长清:……不是。你……算了。

陆十七:我努力一点,让长清顾不上说话?哈哈,不过我倒是最喜欢听他向我索求。


唐长逸:82 这题是,在床上最能……(飞快眨眼 呆呆读出来)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什么?

唐长清:……主动吻他。

陆十七:呵,这种题也有啊……大概是,把控制权交给长清,配合回应他。


唐长逸:83 二哥和十七哥喜欢用那种……小道具吗?(犹豫看)

唐长清:……他喜欢。

陆十七:情趣而已^^你明明也喜欢。唔……还是说你更喜欢我的……?


唐长逸:噫……十七哥真的好流氓!!(赶紧下翻)84 如果对方说想要试试刺激一点的……会同意吗?

唐长清:陆十七不会提出格的要求,一般……都会同意的吧。如果不同意,他也总有办法。

陆十七:那明明应该是长清也想的,才总会答应^^说起来,长清想对我做什么刺激的事吗?

唐长清:(挑眉)你想试试?

陆十七:好呀。


唐长逸:85 咦……二哥和十七哥对SM有兴趣吗?(不明觉厉)

唐长清:呵。

陆十七:可以呀^^唐sir最熟练了。


唐长逸:86 咳咳咳(继续翻页)唔,你们的初次对象是现在的伴侣吗……?

唐长清:我们都不是。

陆十七:嗯。我倒是想知道长清的是谁?

唐长清:也不是不能告诉你。(看了一眼长逸)回家吧。

陆十七:长清就不好奇我的吗?

唐长清:我不太在意这些。你想说的话再说吧。


唐长逸:87 (突然小声)和爱人以外的人做……也可以吗?

唐长清:结婚之后就不可能了。会对伴侣忠诚。

陆十七:我每次都想说,长清总是在这点上格外信任我。

唐长清:因为我知道你不会。


唐长逸:88 和伴侣以外的人发生过……吗?(皱眉)怎么又开始这种问题了呀

唐长清:我们都有吧。

陆十七:不过那都是结婚之前的事情啦。

唐长清:嗯。我也不认为有经验是什么不好的事。


唐长逸:89 二哥和十七哥对于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人的想法怎么看呀?

唐长清:(皱眉)是犯罪。

陆十七:唐sir,不要这么认真嘛。其实我也有点理解这种想法了。如果那个人是长清的话……我也一定会想尽办法占有这个人的。

唐长清:可人和心毕竟是不一样的。

陆十七:还好我都有^^


唐长逸:90 如果有一方被人强……呃……强……(气鼓鼓合上问卷)这问卷绝对哪里有问题!!

唐长清摸了一下长逸的头,伸手把问卷拿过来。陆十七凑过来一起看:如果有一方被人强暴……唐sir肯定会说,是犯罪。

唐长清:(皱眉)确实是。

陆十七:答题而已嘛,我们假设一下……唔,对长清下手,其实基本不可能啦,倒是万一有人觊觎我的美色,长清你会怎么做?

唐长清:让那个人受到应有的制裁。这个玩笑不好玩。

陆十七:说说而已。我啊……我可能想要杀死对方吧。

唐长清:陆十七!

陆十七:我说啦,不会发生的。


唐长逸:(乖巧拿回问卷,气呼呼)91  如果有朋友对你说他很……寂寞?(撇嘴)只有今天想和你……会怎么做呀?

唐长清:确实曾经有人因为我是Omega跟我讲过这种话。

陆十七:那个人一定打不过你。

唐长清:Alpha并不是值得炫耀的资本。也算不上朋友,后来就不敢再来招惹我了。

陆十七:嗯。朋友也分很多种,会说这种话的算不上是朋友,也就无所谓什么道德底线。

唐长清:你答应了吗?

陆十七:答应过。大家各取所需而已,也不一定非要是我。不过我不会说这种话。


唐长逸:92 嗯……(皱眉)如果对方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会怎么办?

唐长清:(思索)可能会主动跟他谈谈……

陆十七:是我没有魅力了,还是技术退不了?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


唐长逸:93 那二哥有主动……主动要求过吗?(欲言又止)

唐长清:(看了眼旁边笑得嚣张的人)这本来就是两个人之间互相的事,当然会有主动的时候。


唐长逸: 94 当时十七哥是什么反应呀?

唐长清:普通反应吧。

陆十七:我明明每次都高兴得很。


唐长逸:95 对于自己来讲……做爱是,必须的吗?(磕磕绊绊)

唐长清:并不是必须的,两个人在一起,总不是只想着做什么。

陆十七:不过也是必须的,要不,可就欲求不满了^^


唐长逸:96 唔,理想中的伴侣是什么样的呀?

唐长清:强大而理智,好沟通,能够平等的相处。

陆十七:怎么听上去我哪个都不占呢?

唐长清:?我觉得和你还挺像的。

陆十七:是吗?唔……其实遇见长清之前,我从没想过这个问题。不,到现在也没想过。那就是长清吧。


唐长逸:97 嗯嗯!(认真点头)然后……对方说过最让自己心动的话是什么?

唐长清:回家。

陆十七:(低头笑)长清说过的……(凑过去小声)都可以。

唐长清:我什么时候……啊。

陆十七:当时我就知道,这个人让我太心动了。


唐长逸:(开心)我觉得二哥和十七哥这样最好啦!还有俩题!……98 唔,你们是因为什么决定结婚呀?(超期待)

唐长清:多少也是因为标记吧……顺其自然,想着在一起,就结婚了。其实那时我没想到陆十七会提结婚的事,我以为他是不太在乎这种事的人。

陆十七:唔……这么说也没错。我从前从没想过会结婚什么的。

唐长清:(挑眉)所以?

陆十七:可是长清这么好,我再不下手,万一不属于我了可怎么办,所以赶快就抢到手了。

唐长清:(失笑)这种事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的啊。

陆十七:所以呀,想要长清彻底属于我。当时想到这点,立刻就求婚买戒指了。

唐长清:(笑)


唐长逸:99 二哥和十七哥有考虑过宝宝的事吗?(好奇)

唐长清:这是在替大哥问的吗……(无奈)他提过,但是我还没有想好。我觉得我不合适,陆十七其实也没有想的很明白。

陆十七:有个长清给我生的宝宝……想想很美好啊~

唐长清:不是这么简单的,需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

陆十七:长清你有的时候就是想的太多啦~你不想要一个我们的宝宝吗?

唐长清:我……我再考虑考虑吧。


唐长逸:100 (跟着一起笑)嘿嘿,最后一题啦!二哥和十七哥结束后可以好好休息了(眨眨眼睛)现在跟对方说一句话吧!

唐长清:你想听什么?

陆十七:你说什么我都愿意听^^

唐长清:虽然这么说比较俗气……但是能与你在一起,也是我的幸运。

陆十七:(凑过去亲一下)是我的才对吧……那我说点更俗气的好了。

唐长清:什么?

陆十七:长清,我爱你^^


评论 ( 7 )
热度 ( 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