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明唐# 命中注定

520了,再发个小甜饼吧。

ABO设定,警局paro,是之前峭炮炮的设定下的支线剧情。

ABO这个背景的不算是偷心的现pa,当做平行时空吧!现pa另外有个警匪剧情,之前214的时候摸了个段子,有空再写写wwwww



#明唐# 命中注定

影帝陆十七x特警队长唐长清

又名《记一次例行扫黄打非》



年后有一段时间,特警队都没什么外勤任务。好像犯罪分子们都还歇年假没回来上班一样,报过来的案子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唯一一个看上去严重一点的疑似爆炸物,也被证实是虚惊一场。

特警队罕有地过起了朝九晚五的平静日常,每天除了训练和值班,所有人都不相信这么悠闲美好的时光。

“这很好。”副局长是这么满意地背着手,笑眯眯地说,“这说明我局去年的防范工作十分到位,起到了极好的震慑作用,有效地打击了犯罪分子。”


许是听到了特警队空闲的风声,市局隔壁部门,治安支队的支队长摸过来跟唐长清打商量:“唐队,闲着无聊不,兄弟们接我几个,帮忙扫黄打非,防黑除恶啊。”

也不怪他头秃,开年市里要大搞什么“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平安城市”,“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市局立了军令状,上到治安支队,下到街道民警,每个人都非常努力。

“你看……你们特警队没什么大案,也有我们的功劳。”支队长又忽悠他,“要不是我们群防群治,及早发现,把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哪有唐队你们现在这么悠闲……”

他这话说的也没错,唐长清看了眼外面的办公室,一群外勤五脊六兽的,就快闲出病来了,点头答应:“行。我让他们把值班安排好,剩下的你看着调度。”

治安支队长欢天喜地,出门又拐去隔壁刑警大队哭穷去了。 

唐长清单身独居,自己也闲得无聊,亲自带着队下基层,为城市平安出一份力。

治安支队长给他们划了个片区,跟唐长清讲:“这边有几条酒吧街,我们接到过举报,怀疑最近可能有新型的信息素类药品,哄骗迷□Omega甚至Beta……不过一直没有证据,唐队你们盯紧一点,多排查排查。万一整出个大案,也是你们特警队的功劳不是?”

唐长清拿眼横他,觉得这货怎么好像就是在这里等他呢。

特警队聚在一起就不正经了,一群人聚在一起讨论这个新型药品,从加强巡逻,讨论到主动出击。

“队长,要不你来个引蛇出洞,伪装一下?我们就顺势埋伏,给治安兄弟们一波搞定。”

“你让队长去,你自己怎么不上。”

“迷□Omega啊,要是迷□Alpha,那我一定冲在最前面!”

“嘿,你别说,酒吧街还就有好这口的。”

“就是,上次治安队的兄弟们说了,扫了一波,受害的都是精壮Alpha。”

“对对对,就你这种的最受欢迎。”

“真假?那是迷□前面啊,还是后面啊。”

“榨汁机没听过?”

“你这种强壮的Alpha最好了,金枪不倒,一夜七次……”

“停。”唐长清听不下去了,挨个瞪了他们一眼,“等会儿隔壁就来把你们都扫走了。安排一下,今天晚上没约会的都去临检。”

“是!”

“哎,队长你这话有点扎心。”

“……还真是,520啊,不约会的都是单身狗,还要去查别人秀恩爱。”

“汪汪。”

“说什么呢,队长也出任务好吧……”

“滚滚滚。”唐长清笑骂一声,挨个把这群人踢出会议室。 

晚上的酒吧街比白天热闹多了,又是这么个日子,街上不少小情侣,还有不少在街上搭讪猎艳的男女,Alpha,Beta,Omega都有。

唐长清他们换了便装,坐在指挥车里。

已经是十一点了,时间正好差不多,唐长清给队员分派了任务,几队人便各自下车。只是临检而已,又不需要去宾馆踹门。最近严打,酒吧街的老板们也都是明白人,知道夹着尾巴做人,走个过场。

唐长清也带队下车,他没什么逛夜店的便装,只是随便穿了件深色衬衫,搭了条休闲裤。但是他身材高挑,腰细腿长,衬衫掖进腰带里更是显得有点不盈一握的性感。他衬衫的扣子解了三颗,刚好开在胸口,要露未露,袖子也挽到手肘。Omega的身体就算健身也不会练出太过壮硕的肌肉,唐长清手臂和胸口隐约露出的肌肉线条反而衬得他身材极为匀称。深色的衬衫更显得他皮肤白得耀眼。

更何况他长得好看。

唐长清刚下车走在街上,就有无数目光聚集在他身上。跟在他旁边的队员忍不住小声问:“队长……你是真准备色诱犯罪分子吗?”

唐长清:“……” 

待进了酒吧,几乎是一瞬间,唐长清就吸引了酒吧里几乎全部的目光。唐长清不动声色地用目光巡视了一圈,才发现这个酒吧里全都是男的——这是个gay吧。

虽然性别不太以第二性征划分,但毕竟还是有不少人以此作为取向。

唐长清一点头,手下队员便去和领班交谈去了,只有他寻了个位置随便坐下。

看他们的态度,熟练的服务生也意识到他们几人的身份了,又一个领班过来与唐长清说话,也熟练的很,交谈了几句,唐长清也只是说例行临检,让他们继续生意。

酒吧里还有许多人观察着他,过来找他搭讪。唐长清敷衍地应付了,却敏锐地察觉出一点不对来。

舞池里打着耀眼的灯光,一群人正在音乐下跳舞。而被所有人簇拥在中间的是个极为帅气的人,唐长清觉得他似乎有些眼熟,却一时想不起哪里见过。那人也在看着他,目光又如实体,把唐长清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通,就好像把人扒光了一样的嚣张。

是个Alpha。

而且是个极其危险的Alpha。

唐长清想不起哪里见过他,心中已经飞快地掠过市局内网的通缉令,思考这人是不是上过协查通报。

他警惕地盯着这个Alpha,那人便也像盯猎物一样地看着他。

Alpha周围有许多跳舞的人,不管是Omega还是Beta,都似乎迷醉地看着他,想要与他共舞,或者更进一步地凑近他怀里。而这个Alpha好像格外熟稔这种场景,与他们若即若离,又片叶不沾身地游走其中。

好似他天生就应该生活在聚光灯下,接受无数人的追捧。

Alpha的视线始终锁定在唐长清脸上,格外充满暗示性地送了个飞吻,便拨开人群,径直向唐长清走来。

唐长清没动,眯着眼睛,甚至主动等着他来。他毫不畏惧地对上Alpha充满侵略性的目光,心里已经开始盘算起来,关于之前治安支队长说的,新型信息素药物的事情。他心中已经有了些判断和猜测——这人是常客,可能与酒吧有很深的关系,又或者就是老板之一。如果药物真的存在,这个人很有可能利用了身份,迷□Omega,或者从中给其他客人提供服务……

 

空气中陡然多了些醇厚的酒味。

唐长清与这个Alpha几乎是脸贴脸地站在一起,不得不说这个Alpha是他若见过的少有的英俊,似乎是混血,眉目深邃,鼻梁高挺,眼睛是碧绿色的,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深情。他的头发因为跳舞有些凌乱,微微卷曲着,发尾还漂成了亚麻色。

他凑过去在唐长清颈边轻轻嗅了一下,声音带笑,低沉而性感:“Omega?”

唐长清挑眉看他。

“你这样好看的Omega,独自一人,在这种日子里可是太浪费了……”Alpha在他耳边轻声说,几乎要吻上他的耳垂,“不如与我一起,共度春宵,如何啊?”

“就这么邀请我?”唐长清看着他。

“当然不。”Alpha笑了,拿过自己的酒杯,空气中弥漫着酒香,“请你喝一杯。”

唐长清并没有接过来。

“或者……请你一个吻。”Alpha说完,扣住唐长清的下巴径直吻了上来。舌尖撬开唇齿,长驱直入。


周围的音乐声似乎都静了几秒,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缠吻的两个人身上。


唐长清环上他的肩膀,下一秒,一拉一扯,电光石火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听“哗啦”一声,天旋地转,唐长清扣着他的肩膀把胳膊扭在背后。

那人似是愣住了,还想挣扎,被唐长清在后背上一个施压,不得不被迫单膝跪在地上。

唐长清舔了下嘴角。

“警察临检,现在怀疑你涉嫌诱拐Omega,老实点,身份证拿出来。”

“队长!”

“队长!”

特警队员也没想到事情的发生,听见响动才紧急赶过来维持秩序。

昏暗的酒吧里一片哗然。

“阿Sir,你这是钓鱼执法啊。你们警察都是你这么性感迷人的吗?太浪费了吧。”被压在地上的人还不老实。

“闭嘴。身份证呢。”

“没带。”这人才如实回答。

“带上车,回局里再说。”唐长清命令道,又点了一个队员,“你先留下,等他们经理过来。”

说完,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押着人穿过仿佛时间静止的酒吧,羁押出门了。


一时间,除了音乐声,酒吧里静的一点声响都没有。


领班这才好像被解除了时间魔法一样的回过神来,茫然问旁边:“这,这个警察……是没认出老板是谁吗……”

旁边的服务员也才如梦初醒:“好、好像是……”

“快快快!快给拾哥打电话!”领班差点跳起来,“老板被警察抓走了!!” 

等陆拾匆匆赶到的时候,陆十七已经在市局的拘留室里喝茶了。

他还十分好整以暇地跟陆拾打招呼:“嗨,拾哥,晚上好啊。”

陆拾从接到电话就血压上升,现在恨不得亲手掐死这个祸害。他一路上已经赶忙安排公关部门加班,要不秒秒钟,#陆影帝酒吧被带走##陆十七被拘留疑似吸毒##陆十七酒吧色情交易#就要上热搜了。一想到这个,他又想要甩手辞职,该死的,怎么就是这货的经纪人啊!

陆拾气不打一处来,扯着嗓子吼他:“你到底干了什么!怎么还能在自己的酒吧里让警察带走了!”

唐长清之前猜的还真没错。他真的是酒吧老板,还是大股东,这酒吧就是陆十七开的副业。只不过他另一点偏差太大,他看陆十七眼熟,职业病的筛查通缉名单,丝毫没意识到这人是娱乐圈大咖,年纪轻轻就出道,到现在双料影帝,要作品有作品,要流量有流量,广告铺天盖地,随便哪个普通人都能认出他是谁来。

……谁知道偏偏唐长清对此毫不关心,直接把人带走了。

还是手铐带走的。

陆十七看着站在一旁的唐长清,吹了声口哨,笑嘻嘻地说:“袭警。”

“你……”陆拾简直头大,他刚才打电话问酒吧情况,怎么没听说还有这么一出啊?!

陆十七又不说话了,就盯着唐长清看,眼睛都快要长在他身上了。 

陆拾只得去跟唐长清说好话:“呃,这位……”

“唐长清。”

“唐队长,你好,这之间肯定有什么误会,你也知道他是谁了,酒吧是陆十七自己的生意,公众人物这样不太好,也行个方便……我们随时配合调查!”

“之前有举报,酒吧街有新型信息素迷幻药,还希望您配合,等尿检结果出来,自然会有个交代。”唐长清公事公办的回答,“酒吧其他顾客也都安排抽查尿检了,酒吧老板和公众人物,并不能说明陆先生不会进行违法行为。例行检查,也希望您能理解。”

“阿Sir,你这是钓鱼执法哦。我可以举报你吗?”陆十七悠哉悠哉地靠在椅子上。

“我是一名Omega潜在受害者。”唐长清也看着他。

陆十七便笑得开心,看陆拾还想再说什么,伸手对他摇了摇。 

公众人物陆影帝在自家酒吧被警察带走,又经过几小时才被放出来。这件事虽然公司极力隐瞒,还是有不少路人疯狂吃瓜,猜测也满天乱飞,好在陆拾公关做的早,没有哪家有分量的媒体放出实锤,于是粉和黑就在全网掐成一团。

市局的官方微博迫于压力,发了条十分官方的警情通报,“我市治安支队于昨夜的例行检查中,并未拘留一名陆姓男子,对网传的某陆姓演员涉案被缉拿并不知情。”

确实,消息发布的时候,某陆姓男子已经通过检测自证清白,乖乖回家了。

算是个说不清的误会,唐长清怀疑的也很有道理,陆十七表示不追究也不愿闹大,以后一定好好做个守法公民,并且会积极配合警方工作,有酒吧街违法的行为一定及时联系警方。如果可以,他希望那天晚上抓他的警察同志能私下跟他道个歉。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于是收到了私下短信的唐长清,刚踏出市局大楼的门,就看到有辆低调又奢华的跑车停在路边,也不怕被贴条。

司机摇下车窗,隔着副驾驶,笑着对他吹了声口哨。

“Hi,唐Sir。”陆十七看着他,“怎么样,跟我去吃个饭吧?”

 


很久以后,陆影帝每次极力歪曲事实,鼓吹他家唐Sir作为他的影迷是如何追求他的,总是非要大言不惭地说:“我们相识的日子就预示了我们会在一起。520,我爱你,多么的浪漫又命中注定。”

而唐警官总是意味深长地笑笑,并不拆穿他。 

 


END


我知道其实你们关心什么!!

标记了,结婚了,生了,还生了俩。

老大是个炮太,属于随缘中彩;老二是个喵萝,天道酬勤。

评论 ( 20 )
热度 ( 1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