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毒箫# 戏里戏外 番外1

这种东西竟然被我摸出了番外篇……

前篇在LOFTER往前翻一下2333


摇滚小天王毒龙x电影咖影帝玉箫


***


玉箫推了推墨镜,又把兜帽拉低了一点,使劲低下头,让自己更加不显眼。周围的音乐声爆炸到震耳欲聋,身边一群,就算面对面嚎叫都听不见对方说话还无比兴奋的少男少女,浑身金灿灿的挂饰,画着夸张的妆容,戴着比脸还要大的镭射墨镜,反而经过精心伪装的玉箫到像个普通的青年人。

玉箫松了一口气,看着周围,不由得产生出一种“我老了不懂他们年轻人在搞什么了”的无力感。

这身兜帽运动服从他高中以后就没再穿过类似的了,要不是普通款式的帽子太格格不入,嗨趴少年的鸭舌帽玉箫又实力拒绝,他也不会选这么件衣服伪装自己。还有这墨镜——玉箫自己的可没有下过五位数的,这么又劣质又夸张的墨镜还是专门管剧组道具那里借出来的。

是的,他还在档期中,要是让跟他搭戏的老对手知道他跟剧组请了两天假的原因,是伪装之后跑来这么一个夜店街听某个人的摇滚live巡回演唱会……

玉箫毫不怀疑,灵蛇能拿这件事笑他一辈子。

别说被灵蛇知道,就算被现场的记者拍到……不管是《影帝玉箫深夜出现在某市酒吧街》还是《影帝玉箫拍戏途中私会神秘友人》……都是有够爆炸的标题了。

但是还能怎么办呢,某人不远千里特意来剧组探班,亲自送了VIP内场票,总不好……真的不来吧。

然而让习惯了西装革履正襟危坐在交响乐厅里听海顿和莫扎特的人,跑来受摇滚重金属的炮轰……简直是受折磨。

玉箫甚至产生了怀疑——喜欢毒龙的,都是些什么粉啊?!

工作人员看到了他的VIP票,点了点头把他从另一条隐蔽的通道引导入场。

玉箫到的有点晚,live已经开始了。内场票离得很近,他一眼就能看到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毒龙。

毒龙穿了件领口开到胸口的衬衫,袖子挽着,普通的衬衫被他穿出了性感的味道。下边一条紧身牛仔裤,十分浪费的搞了很多破洞,脚上是一双亮闪闪的马丁靴。从玉箫的视角看,显得毒龙的腿格外修长。他那头红发太耀眼了,即使没有过多的装饰,也能吸引足够的目光。


一如十年前,这个男孩第一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


纷乱的舞台灯在毒龙背后打出绚烂的光影,勾勒出一个近乎梦幻的轮廓。

玉箫注视着他。

十年了,足够让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

吉他音到达高潮又戛然而止,回响震得玉箫耳朵嗡嗡直响。

场下安静了几秒,然后爆发出了一阵阵的呐喊声,粉丝叫到声嘶力竭。

毒龙的视线环顾了一圈,不经意似的瞥过玉箫,突然笑了,抬手止住了狂热的人群。他清了清麦:“今天的演唱会,其实我是想献给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玉箫眼皮一跳。

“……我想着,如果他真的能来,那么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放手了。”

玉箫紧张起来,环顾着四周,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情……

“……内场票我只送给了一个人,感谢你,今天真的出现了。”

全场沸腾,所有人都在拼命观望,然而内场的位置非常隐蔽,而且事先并没有说这场还有内场VIP票,也就根本没人注意到这件事。

毕竟,毒龙的VIP,只为一个人设立。

玉箫无奈地长出一口气,揉了揉眉心。真是头疼啊……怕是不用过今晚,《摇滚小天王D.D演唱会现场当众表白,倾心之人身份神秘》这个标题,就要刷爆各大板块了。

“真是……太胡闹了……”玉箫嘀咕着,又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评论 ( 3 )
热度 ( 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