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空依然

一切文章禁止转载。老文也是。
有事看置顶,善用合集,评论求私一律不回,不伺候伸手党,张嘴要求喂到嘴里的再问拉黑。

日产五千小能手,说肉就肉老司机
头像是长阳给画的萧姑娘=w=

多年老马甲,不接受乙女,不接受拆逆。

© 湛空依然
Powered by LOFTER

已经摊平在床上,挣扎着起来REPO一下这两天收获!!


CP又捕获了神仙太太们给我画签绘!!!强行把  @喜八斤 按在摊子上,神仙即使是用jio也能画出美图的!!!DAY.1和八斤太太坐在摊子上瞎聊天,听到好多路过的妹子“竟然还有人出梦间集的本真是勇气……”泪流满面!!!!还有投喂零食的小可爱们,我和八斤太太坐在摊子上吃掉了!

收到了无料,吧唧可真可爱!!!还捕获了 @米且 太太的明信片!!开始只说来交换无料,发现是谁立刻花式跪求签绘——!!还在排队的时候收到了 @圣火夫人君北曜_cp洁癖 的签绘,感谢!!

PO一下梦间集的合集,这次我带了很多无料发wwww本子也都完售了(终于)~~感谢会盟大佬提醒我排官摊!有大佬罩我就是好啊——!说起来有个超可爱的哥哥过来说给妹妹买本,还去排了Day1的签绘,我问本子要to签吗的时候非常激动2333我也想要拥有这样的尼桑啊!!!



剑三这边,来了好多藏花老粉,to签的时候还有好多眼熟的id,甚至有人拿着酒客过来,羞耻跪摊,泪流满面——!!感谢喜欢!!!这也都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啊QAQ……甚至还有来不了CP的小朋友竟然是在早晨的地铁站蹲我场取,感动到哭……

明唐群大型面基!都是一群小可爱!!!收了无辞小可爱的本本,甚至强行要了蓝久太太的签绘2333还有小楠给的无料,老曹极限操作的无料,低调完售的《唐哥》本,还有莫名其妙就突发了的大橘本(?)花繁哥哥的小饼干!!!超好吃的!!!!!

P.S. Rua大橘太好玩了,就像鱼锅买呀一样好玩。



竟然收集到了团表哥的大眼签绘!!!这场,值了!!!!

评论 ( 2 )
热度 ( 62 )
TOP